【德甲】哈兰德梅开二度 多特蒙德2比0沃尔夫斯堡

李辉04-24 23: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4月24日,德甲第31轮的较量,多特蒙德客场对阵沃尔夫斯堡,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哈兰德利用对手的失误首开纪录,易边再战第58分钟,贝林厄姆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第67分钟,少打一人的多特蒙德由哈兰德再下一城。最终,多特蒙德客场2比0取胜,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距离第4名法兰克福1分,同赛距离目前排在第3的本场对手沃尔夫斯堡2分。

德甲第31轮

沃尔夫斯堡0比2多特蒙德

11’,67’哈兰德

11’沃尔夫斯堡后场回传失误,哈兰德得球突入禁区推射破门。多特蒙德1-0

3.gif

58’贝林厄姆拼抢中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多特蒙德少打一人。

1.gif

67’达胡德后场直塞,哈兰德突入禁区推射破门。多特蒙德2-0

2.gif

【数说】

【25】哈兰德首次单赛季进球25+,本赛季起劲他共踢了26场德甲比赛。

【1】贝林厄姆吃到生涯首张红牌。

多特出场阵容:35-希茨;13-格雷罗、23-埃姆雷-詹、16-阿坎吉、26-皮什切克;8-达胡德、22-贝林厄姆;7-桑乔(60’ 6-德莱尼)、32-雷纳(69’ 10-阿扎尔)、11-罗伊斯(80’24-穆尼耶);9-哈兰德

沃尔夫斯堡出场阵容:1-卡斯特尔斯;19-姆巴布(65’ 21-比亚克)、4-拉克鲁瓦、20-巴库、6-奥塔维奥;24-施拉格尔、27-M-阿诺德;25-布鲁克斯、31-格哈特(80’ 14-穆罕默迪)、17-菲利普(65’ 7-布雷卡洛);9-韦霍斯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