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梁说球】梁宏业:切费林是个失败的胜利者

梁宏业04-25 12:02 体坛+原创

欧足联主席切费林摆出一副胜利者姿态要惩罚这个惩罚那个?这是一个失败的胜利者,他的胜利不是他的胜利,而是英格兰球迷的胜利,如果他们有什么可胜的话。

切费林不要太嚣张,如果不借此机会进行彻头彻尾的改革,很快欧超就会回来,而且绝不会像本次这样这么没有准备。

拉波尔塔是内鬼?他凭什么是?真正的内鬼是巴黎和拜仁这两家没加入的。

微信图片_20210321174826.jpg

https://www.ximalaya.com/toutiao/47818917/409042418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梁宏业

体坛周报西班牙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