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韦尔纳破客场球荒 切尔西客胜10人西汉姆联

常山04-25 01: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33轮,切尔西客场对西汉姆联。韦尔纳终结客场进球荒。巴尔武埃纳染红。

■ 英超

西汉姆联 0-1 切尔西

(43'韦尔纳)

7500.gif

43' 韦尔纳和普利希奇传球,奇尔韦尔左路传中,韦尔纳推进,1比0。

7501.gif

81' 巴尔武埃纳蹬踏奇尔韦尔,主裁观看VAR回放后升级为红牌。

【数说】

【16】韦尔纳去年10月对伯恩利以来16个客场首球。

【20】韦尔纳是本赛季代表切尔西正式比赛首位参与20+球的队员(11球9助)。

切尔西阵容(3421):门迪/克里斯滕森,蒂亚戈·席尔瓦,吕迪格/阿斯皮利奎塔(86'里斯·詹姆斯),坎特,若日尼奥,奇尔韦尔/芒特,普利希奇(74'齐耶赫)/韦尔纳(87'亚伯拉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