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罗德里戈中楣 皇马主场0比0贝蒂斯无缘登顶

萧晴04-25 05:44 体坛+原创

·西甲第32轮

皇家马德里0-0皇家贝蒂斯

西甲第32轮一场焦点战,皇马主场0比0与贝蒂斯战平,在马竞本轮未赛的情况下,错过了登顶积分榜的机会。

EzwyGZUWUAAiH70.jpg

25'罗德里戈射门被封堵,随后本泽马左侧内切后低射近角被布拉沃扑出!

55'阿森西奥分边,罗德里戈右侧起球,皮球似传似射击中横梁!

60'贝蒂斯右路连续传递,吉多·罗德里格斯内切突破后射门被库尔图瓦抱住!

66'皇马右路界外球掷出,卡塞米罗禁区线上做球,莫德里奇远射被布拉沃扑出!

皇家马德里阵容:1-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68'19-奥德里奥索拉)、5-瓦拉内、3-米利唐、6-纳乔/10-莫德里奇(77'31-布兰科)、14-卡塞米罗、22-伊斯科(68'12-马塞洛)/11-阿森西奥(77'7-阿扎尔)、9-本泽马、25-罗德里戈(59'20-维尼修斯)

皇家贝蒂斯阵容:25-布拉沃/22-埃莫森、23-曼迪、6-维克托·鲁伊斯、33-胡安·米兰达/21-吉多·罗德里格斯、18-瓜尔达多(88'14-威廉·卡瓦略)/10-卡纳莱斯/17-华金(59'24-鲁伊瓦尔)、9-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80'16-洛伦)、20-莱内斯(80'7-胡安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