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尔纳:进2个球也许太多了 莫耶斯:红牌垃圾判罚

常山04-25 06: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切尔西客场1比0小胜西汉姆联,主帅图赫尔赛后说:“这是6分之战。胜利当之无愧。对阵布莱顿踢得很艰苦,你可以从统计数据中看出他们被低估,所以如果达不到最高水平,你就不得不接受平局。今天我们对阵强大对手踢出非常高的水平,这是很好的回应。

42168080-9500645-image-a-95_1619.jpg

“下半场前10到15分钟,我们刚从更衣室里出来,表现不是很好,但最后半个小时很棒,上半场也很棒。

“这是一次非常正常的备战,从周二开始我们对超级联赛只字不提,我觉得每个人都非常专注。”

对于韦尔纳进球,“今天他理应进球,因为他表现很棒,控球传球都很出色。他本可以再进一球,但之后有点失去信心,临近终场时他也有点累。”

对于欧冠半决赛对手皇马:“我们只有两天时间恢复。恢复过程中需要非常小心,这显然是非常特别的,他们是过去10年欧冠最辉煌的俱乐部,带着自信到达那里,相信我们一定会充分发挥,是一种很好的感觉。在此之前,我们在英超、欧冠和足总杯的最高水平比赛中都踢过至关重要的客场,知道我们可以做到并赢得比赛。”

韦尔纳说:“第2次机会我应该进的,但我必须慢慢回来,1个进球就足够了。两个进球对于起步阶段可能太多了。奥多伊对我说,我今天会进球,30秒后亚伯拉罕也来说我今天会进,他们告诉我,我进球时要指着他们。本赛季不仅是信心问题,也许还有运气。上赛季球总能进,本赛季就不同。我有信心接下来的几周和几个月里,如果碰到第2次那样的机会也会进球。”

西汉姆主帅莫耶斯说:“我们下半场踢得更好,但红牌改变了比赛,我认为这是从没踢过球的人做出的判罚,我不知道巴尔布埃纳应该把脚放哪儿。如果他们真的这么想,那么几分钟后你会看到曹法尔对吕迪格同样的拼抢动作,非常相似,但他们从未采取任何行动,所以有没有一致的信息传达给他们?我不理解为何这是红牌,我不认为有任何恶意想去蹬到他,这是垃圾判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