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转正!灰熊已与蒂姆·弗雷泽签约至本赛季结束

霹雳04-25 09:35 体坛+原创

灰熊官方今日宣布,球队已与后卫蒂姆-弗雷泽签约至本赛季结束。

弗雷泽此前和灰熊签下的是10天合同。效力灰熊期间,弗雷泽出战3场,场均出场11分钟,得到1.3分1.3篮板2.3助攻0.3抢断。

src=http___filepub.qiuzhang.com_newsinfo-aa61661b-3d1d-403d-9ae2-ccdca28f9ffe.jpg_imageView2_2_w_720&refer=http___filepub.qiuzhang.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