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动荡一季再遇重创 主教练新冠检测呈阳性

韋人匕04-25 11: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本赛季的奥兰多魔术可谓困难重重,球队战绩始终排名东部倒数,赛季期间不得不经历了一次大规模的重建。现在,霉运似乎又来到了主教练史蒂夫·克利福德的头上——他拿到了阳性的新冠检测结果。

目前尚不清楚克利福德是否会缺席接下来的比赛,他和球队正在等待重新的检测。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克利福德很难执教明天对阵步行者的比赛,至于后天对阵湖人的比赛,还要看他能否在赛前得到两次阴性的检测结果。如果克利福德无法在明天及以后的比赛中执教,助理教练泰隆·科宾将暂时顶替他的位置。

据ESPN报道,克利福德最初是在当地时间上周四晚上得到了阳性的检测结果,然后周五的两次结果为阴性,当时他还寄予希望是第一次是假阳性。但是,周六下午得到的消息打破了这个美好的设想,当天上午的检测再次为阳性。

4T5HHS4PC5A3TIDLC7E5D2X2PI.jpg

克利福德在周六晚上接受采访时说:“我感觉很好,我没有发烧,我感觉100%健康。”

值得一提的是,克利福德已经接种了两针疫苗,第二针就是在上周四接种的,但并不符合美国疾病控制预防中心“完全接种”的标准,因为距离他的最终一次接种还不到两周的时间。

克利夫兰的身体以前出现过一些健康问题,他曾接受过心脏手术,在心脏内植入了两个支架。2017-18赛季,严重的失眠问题导致他缺席了21场比赛。2020年3月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他因为脱水出现了头晕的问题,最终离开了赛场。

“我认为自己并没有真正处于危险之中,我感到很舒服。”克利福德说道,“我的体温、氧化值和感觉,现在没有任何副作用,我感觉很好。”

克利福德的情况只是本赛季魔术面临一系列挑战的其中一件。赛季初期,魔术是全联盟最后一支保持不败战绩的球队,他们以4胜0负的战绩迎来了全新的一年。在一月初对阵骑士的两场比赛后,魔术的战绩为6胜2负,但在接下来的18场比赛中,奥兰多输掉了其中的15场。从那以后,球队的情况变得越来越糟。

Magic-news-Coach-Steve-Clifford-tests-positive-for-COVID-19-Thumbnail-1000x600.jpg

首先是伤病问题,去年复赛期间受伤的乔纳森·艾萨克赛季报销,马克尔·富尔茨遭遇十字韧带撕裂,无缘赛季剩余的比赛。交易截止日前夕,魔术送走了武切维奇、阿隆·戈登和富尼耶三名核心,彻底开始重建。

在过去的两个月中,魔术的最长连胜纪录只有两场。最近一段时间,他们输掉了过去11场比赛中的10场,目前以18胜41负的战绩排名全联盟倒数第四,仅比东部垫底的活塞多出一个胜场。

“这是艰难的一年。但是,你必须做出评价,必须自我反省,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克利福德说道,“作为主教练,对我来说很容易说出‘哦,太倒霉了”,但是我们都在努力,我希望他们在最后的13场比赛中打出最好的表现。”

2018年夏天,魔术与克利福德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目前只剩下最后一年。经历了如此动荡的一个赛季,不知道魔术是否还会留下这位老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