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费提续约条件:也得跟博格巴续约 买哈兰德或桑乔

小中04-25 14:2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2020年1月29日加盟曼联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表现惊艳,引得其他豪门俱乐部垂涎。B费与曼联的合同2025年6月30日到期,为使别人不再觊觎,曼联准备跟他续约。续约后,B费的周薪将增加到20万英镑,差不多是现在的两倍。伴随续约加薪,B费的合同解约金也将水涨船高。

1619331822317093032.jpg

在曼联中场,B费(后)和博格巴(前)珠联璧合。

曼联想马上跟B 费续约,葡萄牙中场却不着急,他还提出了前提条件。博格巴的合同2022年6月30日到期,B费希望曼联也跟法国中场续约。

B费到曼联后,曾有人说他和博格巴在场上难以兼容,两人中只能一人首发上场。也有人说,有了B费,曼联就不再需要博格巴。但实际上,B费和博格巴联袂,曼联踢得更出色。所以B费提出续约条件:曼联也得留住博格巴。

除此之外,B费还提出,今夏转会窗口,曼联得有实质性的大动作,得从多特蒙德买进哈兰德或杰登·桑乔,只有曼联买来强援之后,他才会就是否与曼联续约作出决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