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丽祝贺罗斯获胜 并希望UFC尽快安排二番战

逾晖04-25 16: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4月25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举行的2021UFC261大赛中,中国女子草量级卫冕冠军张伟丽在对阵“玫瑰”罗斯·娜玛尤纳斯的第一回合比赛中,被对手TKO,罗斯也重新夺回UFC金腰带。

QQ浏览器截图20210425160259.png

赛后,张伟丽在社交媒体上对罗斯获胜表示了祝贺,同时也表示自己还会回来,希望UFC能尽快安排二番战。

“我祝贺罗斯回来,她从失败中站了起来。我相信我也会回来的,只有击败伟大的冠军, 才能成为传奇,而击败一个传奇,我会成为全新的自己。以前我以拿到UFC冠军为目标,而今天,我有了比冠军更高的目标。谢谢大家!有输有赢很正常,这就是UFC,安德拉德、乔安娜、罗斯都输过,她们也都回来继续努力。我今天更加深了自己对于UFC的理解。所以我相信自己能够回来的。”

“希望ufc能尽快安排二番战。”

罗斯在2018年就战胜5次卫冕UFC女子草量级金腰带的乔安娜,首次获得世界冠军,为自己赢得金腰带。二番战罗斯再度击败乔安娜,成功卫冕。后来,之后罗斯在与巴西人安德拉德的比赛中被KO,丢掉了金腰带。此次罗斯击败张伟丽重夺金腰带,也是终结了张伟丽的21连胜。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