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冰雪】羽生结弦的“4A执念”能帮他击败陈巍吗?

宫珂04-26 07:11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 007 羽生结弦的“4A执念”能帮他击败陈巍吗?

由《体坛周报》与喜马拉雅FM联合推出的《体坛冰雪》已于近日上线,欢迎订阅本节目,了解冰雪运动相关人物故事、赛事信息、冬奥运知识以及冰雪时尚生活等内容。

CMCoOScELfYSAAGitgCVLDWv.jpeg

如今的花样滑冰男单赛场已经完全进入“四周跳时代”,身为两届冬奥会男单冠军的羽生结弦已经瞄准了更高的难度——四周半跳(4A,阿克塞尔四周跳)。从2019年大奖赛总决赛首次公开练习这个跳跃至今,羽生结弦“成为完成四周半跳第一人”的决心愈发明确,而他也正在向这个目标一点点靠近。这一期节目,我们就来聊聊羽生结弦的四周半跳执念,究竟因何而起、进展如何、又能为他带来什么。

时间线:

00:49 四周半跳难在哪里?

02:15 为什么羽生结弦想要挑战四周半跳?

05:54 四周半跳能帮助羽生结弦战胜陈巍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宫珂

体坛+综合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