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特鲁姆普反超比分 颜丙涛紧咬对手力争晋级

刘七七04-26 09: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4月25日,2021年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第二轮的争夺。宾汉姆、特鲁姆普、墨菲和塞尔比分别领先于各自对手。

ab2d3a7fly1gpws0lfzbsj21uo18gwj1.jpg

两个阶段的比赛结束后,2015年赛会冠军宾汉姆暂以10比6领先于琼斯。前八局两人战成4比4平,第二阶段开始后,宾汉姆连续打出单杆77,119和61分,连下三局。琼斯在中场休息前以60比48险胜,扳回一城。重新登场后,宾汉姆火力不减,凭借2杆50+又打出一波3比1的高潮,将分差扩大到四局。

另一场比赛中,首个阶段一度以1比3落后吉尔伯特的特鲁姆普,拿下了随后12局中的10局,将比分强势反超为11比5。自奥沙利文和希金斯先后出局,特鲁姆普无疑成为了今年最有望夺冠的选手之一。他在这一阶段轰出了单杆57,111,69和67分,距离最终的胜利还差两局。如能顺利晋级,他将在下一轮遭遇墨菲与中国球员颜丙涛之间的胜者。

墨菲与颜丙涛的比赛也已经结束了两个阶段的争夺。墨菲在第二阶段开场便连续打出单杆88和66分,将领先优势扩大为六局。不过颜丙涛迅速以单杆100,50和64分回应。此后颜丙涛又打出了2杆50+,以10比6结束了这一赛段。

艾伦与塞尔比的较量也在同步进行。艾伦首个阶段被手感火热的塞尔比全面压制,仅有1杆50+,而对手则有1杆破百和5杆50+。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小钢炮”终于找回一丝手感,分别打出单杆67,72,78和75分,将比分追成6比9。他们的比赛将在当地时间4月26日19:00继续进行。

文/刘七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