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前瞻】海港国安死磕山东PK广州 天津碰升班马

安晓君04-26 09: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一到本周四,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比赛将开打。上海海港将和北京国安展开死磕,而山东泰山将比拼广州队,上轮惨败的天津津门虎将对阵升班马长春亚泰。

XxjpseC007278_20210422_PEPFN0A001.jpg

深足VS青岛 4月26日18点

深圳队在首轮比赛中以2比1击败了河南嵩山龙门,球队新引进的外援攻击手金特罗、阿奇姆彭以及卡尔德克状态出色,金特罗送出2次助攻,阿奇姆彭和卡尔德克各自取得进球,可以说新的进攻三叉戟已经形成,他们依然是深圳能否取胜的关键。青岛队首场比赛以2比1击败沧州雄狮,他们的战术打法就是防守反击,这对深圳的进攻是个不小的反击。另外,深圳的防线并不稳固,这对青岛来说也是个机会。

广州城VS重庆两江竞技 4月26日20点

广州城首轮德比战2比2战平广州队,新援吉列尔梅表现不俗,面对重庆,他们希望延续之前两队的交战优势,广州城近5次对阵重庆两江竞技的联赛交锋广州城3胜2平保持不败。而重庆之前遭遇了欠薪,本赛季又走了卡尔德克、阿德里安、迪力穆拉提以及元敏诚等多位主力,球队整体实力下滑严重,这场对阵广州城还是首先要立足防守。当然,重庆队的外援阵容本场基本将会齐整,这对张外龙来说也是一个利好消息。

山东泰山VS广州 4月27日18点

山东队在首场比赛中凭借莱昂纳多以及郭田雨的进球2比0击败了重庆两江竞技,而广州队在首回合比赛中2比2战平了广州城。在以往的历史交锋中,山东队完全处于劣势,但上赛季双方交手2次,各自取胜1场。在塔利斯卡以及保利尼奥不在的情况下,以山东队的实力,目标自然是拿到三分。山东队现在阵容齐整,各条战线上阵容都比较均衡,但广州队的进攻非常迅猛,冲击力十足,这对相对速度比较慢的山东队来说是个挑战。

沧州雄狮VS河南嵩山龙门 4月27日20点

沧州雄狮首轮1比2负于青岛队,他们本赛季开打前虽然引进了十几位新球员,但球队的磨合明显还存在问题,而且他们的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不足,这是他们的最大问题。而河南嵩山龙门首轮1比2输给了深圳队,可以说球队技战术执行力还不错,但球队的进攻明显存在问题。双方整体实力接近,对两支首轮输球的球队来说,本场的目标都是拿到三分。

上海海港VS北京国安 4月28日18点

上海海港首轮以6比1的大比分击败了天津津门虎,奥斯卡以及阿瑙托维奇等外援状态非常出色。上海海港的阵容非常齐整,这实际上也是他们最大的优势,本场对阵国安,外援的表现或许将再次决定着比赛的走势。国安在上轮则是1比2输给了上海申花,他们目前缺少了奥古斯托,在对阵申花的比赛中,他们遭遇到了申花人盯人的战术,国安的中前场被完全限制。上港上赛季在季军争夺战上输给了国安,这次也希望完成复仇。

大连人VS河北队 4月28日20点

大连人首轮1比2负于长春亚泰,外援只有一人出战情况下,大连人接下来的难度确实不小。而河北队首轮1比1战平武汉队,球队的磨合同样是存在问题。当然,大连人的变动更大,整体实力也不如河北队,河北队最近6次对阵大连人也取得了3胜2平1负的成绩,这场也是河北队拿到赛季首胜的良机。

武汉队VS上海申花 4月29日18点

武汉队首轮1比1战平了河北队,除了埃弗拉表现出色外,年轻球员方昊的表现也相当出彩。上海申花则是2比1击败了北京国安,崔康熙的技战术以及用人也是相当出彩,外援莫雷诺以及新援吴曦状态出色。很明显,从双方的实力对比来说,申花也明显更占据优势。李霄鹏之前和崔康熙也有过多次交手,后者的用人以及临场调整也明显更出色,武汉队要想占到便宜不容易。

长春亚泰VS天津津门虎 4月29日20点

亚泰首轮2比1战胜大连人,亚泰阵容非常齐整,新引进的外援埃里克和儒尼奥尔的确是性价比高,起到了即插即用的效果。而天津津门虎本赛季的变动太大了,球队的整体实力显然不如长春亚泰队。天津队首轮惨败,接下来他们的调整才是本场比赛的看点。津门虎的防线表现糟糕,这一场面对埃里克以及儒尼奥尔领衔的防线,球队防线如何调整?球员们的心态如何,也是本场的看点。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