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也淳窦泽成闪耀光辉国际赛 继续向美巡发起冲击

水冰04-26 14: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中国球员袁也淳和窦泽成继续着他们对美巡赛会员卡的强劲冲击,两人在阿灵顿德克萨斯巡警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的威泰克斯银行锦标赛上均表现出色。

微信图片_20210426142156.jpg

24岁的袁也淳在这场光辉国际巡回赛的比赛中获得并列第五名,他最后一轮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67杆,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9杆的265杆,落后冠军泰森·亚历山大4杆,后者以64杆的精彩成绩结束比赛,以一杆优势赢得胜利。 两次获得光辉国际巡回赛冠军的窦泽成,在打出65杆后,排在第11位。

这是袁也淳在2020-21赛季的第四个前十名,使他最新的积分榜排位上升了3位,来到了第45位。而窦泽成的第六个前25名,加上其他四个前十名,使他从第35位提高到了第32位。8月常规赛结束时,排名前25名的球员将获得美巡赛参赛卡,而另外25张参赛卡将在光辉国际巡回赛总决赛上获得。总决赛有三场比赛,参赛球员包括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前125名以外的美巡赛选手。

出生于大连的袁也淳在周日把球开上了11条球道,14个果岭都用标准杆打上,他在13个洞中抓到5只小鸟和1只老鹰,冲上了领先榜前列。但在最后两个洞,袁也淳痛苦地吞下了柏忌。

2018年获得美巡赛会员资格并打了一个赛季的窦泽成,在最后一天打出了最佳状态,其中第14洞的老鹰球是亮点。他在3号洞、7号洞、9号洞、13号洞和16号洞抓到另外五只小鸟,全场11次开球上球道、13次标准杆上果岭。他正在追逐积分榜前25名的位置,以确保重返美巡赛。目前,张新军是唯一保有美巡赛会员卡的中国大陆球手。

与此同时,亚历山大克服了五杆之差,以低于标准杆23杆的成绩取得了胜利,以一杆之差击败了西奥·汉弗莱,获得了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光辉国际巡回赛冠军。

“过去我做得不好,并不意味着我今天做不好,这是我一直告诉自己的,”亚历山大说,"是的,这一周真不错。在过去的几周里,高尔夫一直让我很挫败,但是我一直在战斗。这周成功了。我很激动,这是属于我的一周。"

亚历山大在第五洞四杆洞丢掉一杆之前,前四个洞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杆。他在本轮剩下的时间里抓到6只小鸟——包括在9-12号洞连续抓到4只小鸟——总成绩来到低于标准杆23杆,超越了汉弗莱。倒数第三组出发的亚历山大在推杆果岭上等着比赛结束,然后开始了自己的庆祝。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