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名记观点:国米夺冠在望 张康阳须解释规划

王勤伯04-26 18:27 体坛+原创

斯孔切蒂(意大利著名记者、评论员,担任过《米兰体育报》副主编、《罗马体育报》主编、《晚邮报》和意大利国家电视台评论员、佛罗伦萨俱乐部总经理)

我同意孔蒂开始着眼未来。现在是需要碰面、对话和把事情弄清楚的时候了。到目前为止,孔蒂专注的是联赛冠军。联赛还没有结束,但我们正处于一个非常好的位置。现在是时候关注一下全局问题了。到底是从苏宁的角度还是从国际米兰的角度去看问题,这是必须做出选择的。

举例说:在过去的几个小时里,有消息说张家肯定可以拿到美国公司的借款。这是个好消息吗?钱用来做什么?是为了用于支付即将撤离国际米兰的小股东,剩下约9000万投入到国际米兰,以完成本赛季。本赛季足足还有七个月的薪水待付,总值约8000万。换句话说,确保夺冠的赛季正常结束。这是一个壮举吧。

unnamed.jpg

然后呢?然后我们会看到国际米兰的债务又增加了2.5亿,所以总体债务将达到9亿,超过了苏宁自己对国际米兰实际价值的评估:大约8亿。

我们都为国际米兰握紧了拳头,因为获得这个冠军实在太重要了。现在是时候清醒地问自己一个不同的问题了:国际米兰到底值不值得留在张家的冒险中?这笔巨大的债务对对手都不够公平了,除此之外,他们还能提供什么?

拥有债务是特权的象征,因为这意味着总是有人在赊账给你,但现在是时候问问它会造成怎样的损失。国际米兰正在试图用更多的债务应对债务,一切看上去美好,这本也是张家的职责。但对国际米兰来说,以这种方式去完成职责是不可避免的吗?

我认为孔蒂想说的是这个,他也想知道这样玩下去最终对球队意味着的后果是什么。孔蒂非常清楚,国际米兰在球队层面有自身的问题,涉及8场比赛也就是1/4个赛季的问题,同时,国际米兰是以最低消费的方式统治一个低消联赛。

国际米兰要想在欧洲踢出好成绩,需要加强阵容,需要更有质量。现在的国际米兰仅仅只是参赛队之一,可以在个性上制造差异,但在技战术层面做不到。个性是可以激发的,技战术能力不是。本赛季的这一切发生的时候,张家并不在球队身边,他们只是间隔着时间发工资。张家现在有什么认真的、具体的东西可以提供给国际米兰?

与之同时,亚特兰大排名第二,尤文更靠后。C罗身上发生了一些事情,要知道他已经是第四次在门前犯下简单容易的错误。这是时间飞逝吧。当我们终于自豪地谈论一支意大利球队闯入欧战半决赛时,让我们自问一下,罗马为这份自豪付出了多少代价,其实这就是所有人局限的体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勤伯

体坛传媒驻意大利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