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金特罗任意球中柱AK连失良机 深足0比0青岛

洪流04-26 19: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4月26日下午6点,中超联赛第二轮一场比赛在广州赛区进行,深圳队与青岛队狭路相逢。本场比赛深圳队派出4名外援,而青岛队派出7名后卫首发出战,最终双方打成0比0平,握手言和。

1193003741560832252.jpg

深圳和青岛两队上轮比赛均以2比1战胜对手,深足逆转取胜显得颇为惊险,而青岛则相对表现更加强势。本场比赛,深足卡尔德克、阿奇姆彭、金特罗和瓦卡索四大外援出场,而青岛队方面只有拉多尼奇一名外援首发,其余几名外援全在替补席待命。首轮两队的进球功臣本轮均首发出场。

开场后第3分钟,拉多尼奇前场和张远对抗后被拉拽裁判吹罚张远犯规。第5分钟金特罗角球直接旋向球门,刘震理双拳将球击出。第6分钟瓦卡索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第10分钟李源一传中,卡尔德克抢点甩头攻门高出横梁。第12分钟深足角球开出,卡尔德克头球摆渡,元敏诚头球后蹭偏出立柱。

深足攻势如潮,青岛队则伺机反击加以回应。第14分钟周俊辰后场积极上断球后被李源一拉倒,后者吃到黄牌。第18分钟周俊辰在反击中得球,禁区内小角度在队友王皓干扰下没能形成传球。青岛队获得角球,第一点被对方后卫解围后,王皓接队友传中头球被张鹭没收。第23分钟,拉多尼奇左路内切后射门颇具威胁被张鹭挡出。

第25分钟深足连续制造打门,金特罗远射被挡后瓦卡索再打制造禁区内混乱,阿奇姆彭门前没法处理球回做,姜至鹏禁区外抽射偏出立柱。第27分钟金特罗任意球打门击中人墙弹出底线,随后他角球旋向后点稍稍偏出飞出底线。第31分钟,深足制造险情,金特罗直塞,卡尔德克背身倚住防守后转身扫射远角稍稍偏出;3分钟后深足获得任意球,金特罗射门直奔死角,刘震理飞身扑救后皮球击中立柱,弹出底线!

青岛队上半场比赛结束前连续制造威胁。第42分钟周俊辰反击中遭到叶力江拉拽,后者遭到警告。第45分钟青岛制造威胁,拉多尼奇争顶高空球后做球,周俊辰单人突破禁区内劲射被张鹭神勇挡出。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比0平。深足空有14脚射门仅1次射正,青岛队3次射门全部射正,全部有相当大的威胁。

下半场开始后青岛队连换两人,武科维奇换下杨宇,朱建荣换下王皓。第46分钟,瓦卡索右路分球,叶力江传中找到卡尔德克,后者头球攻门顶高了。第48分钟,李源一长传找到阿奇姆彭,阿奇姆彭过渡给身后卡尔德克,卡尔德克一脚射门直接飞出球门。第50分钟,青岛队获得右侧角球,周俊辰角球吊后点,拉多尼奇头球被深足后卫解围。

第51分钟,姜至鹏左路得球,将球交身前空当,阿奇姆彭插上传中到门前,卡尔德克近在咫尺的射门被刘震理扑出。第53分钟,深足角球被刘震理得到,青岛队快速反击到中场被瓦卡索断掉。第56分钟,瓦卡索组织进攻时被断,青岛队马上斜长传到禁区,张鹭率先得到皮球。第59分钟,金特罗右侧接球盘带过掉一人后分球,卡尔德克得球后爆射被刘震理扑出。

深足的进攻越发强势。第63分钟,深足左路下底被青岛断球,长传到中场再被深足后卫反抢,金特罗传球找到阿奇姆彭,刘佳燊抢先将球顶走。第64分钟,深足换人,郑达伦换下郜林。第65分钟,金特罗得球冷射打在了边网上。第67分钟,金特罗连续盘带吸引对方注意力,此后连续两次传中都被青岛队解围。第68分钟,阿奇姆彭倒三角传中,郑达伦小禁区直接将球打飞。

青岛队依靠定位球难得完成一次射门,王伟挑球进禁区,拉多尼奇的头球偏出。第74分钟开始深足连续狂攻,反击中卡尔德克套上横传找阿奇姆彭,刘佳燊作为唯一一个后卫抢在对手身前将球解围。第75分钟,金特罗将球吊入禁区,卡尔德克门前头球被刘震理用拳击出底线。第76分钟,卡尔德克接角球门前3米头球,刘震理扑了一下,栗鹏在门线上将球解围!

第76分钟,李源一突施冷箭,又是刘震理将球扑出。第79分钟,深足再次换人,姜至鹏被换下,糜昊伦换上。第83分钟,阿奇姆彭半高球挑传,糜昊伦插上被武科维奇挡住,皮球出了底线。第85分钟,深足再换两人,王永珀换下张远,普拉利甘吉换下瓦卡索。第86分钟,青岛队反击中打成3打2,拉多尼奇禁区外直接远射,张鹭扑球后周俊辰再射,张鹭再次神勇将球挡出!

第87分钟,青岛队换人,外援乌尔维斯塔换下巴力。补时阶段深足多次高球传中,但无法突破青岛队的后卫。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深足狂攻整场却无可奈何,与青岛队0比0战平。

双方出场阵容:

深足(4231):1-张鹭;2-叶力江(U23)、11-张远(86'39-王永珀)、26-元敏诚、21-姜至鹏(80'25-糜昊伦);28-李源一、22-瓦卡索(86'35-普拉利甘吉);10-金特罗、7-阿奇姆彭、29-郜林(65'16-郑达伦);27-卡尔德克

青岛(541):22-刘震理;23-刘佳燊、31-刘健、5-栗鹏、21-王伟;17-周俊辰(U23)、16-吕鹏、4-王皓(48'27-朱建荣)、30-麦麦提阿布杜拉-艾孜买提(66'11-巴力-买买提伊力(88'6-乌尔维斯塔德))、32-杨宇(46'26-武科维奇);9-拉多尼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