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吉列尔梅1传2射 广州城3比1重庆送对手连败

雪蒙04-26 21: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4月26日20:00,在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广州城队对阵重庆两江竞技。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陈志钊、尹聪耀先后建功,随后吉列尔梅连入2球。最终,广州城3比1战胜重庆两江竞技。

1193088781913292814.jpg

第8分钟,吉列尔梅左路任意球直接攻门,被邓小飞扑出底线。第10分钟,黄希扬右路传中,尹聪耀禁区线附近甩头攻门,皮球被门将拿到。第13分钟,黄希扬右路获得二点球后选择原地起脚远射,皮球打得太正被韩佳奇没收。

第20分钟,韩佳奇接球失误,皮球险些进入自家球门。第22分钟,重庆队获得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刘乐头球攻门高出。第24分钟,孙凯左侧45度传中,尹聪耀弧顶处头球攻门,皮球顶歪了。第27分钟,广州城队获得禁区左侧任意球,陈志钊开到禁区中路,没有造成威胁。第31分钟,重庆获得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内被解围。

第35分钟,尹聪耀前场混战中得球,随后直接远射,皮球被韩佳奇扑出,随后角球开出,杨帅头球攻门高出。第38分钟,叶楚贵前场横切后直接远射,皮球打的太正被门将直接拿到。第43分钟,右侧唐淼长传球,吉列尔梅拿球底线处横传中路,无人盯防的陈志钊打门踢偏了。第45分钟,姜积弘禁区内滑到,皮球被尹聪耀拿到,后者直接射门打高了。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开场第一次进攻,吉列尔梅右侧得起,连过三人后杀到禁区外围右侧,横传小禁区位置,陈志钊拍马赶到小禁区内将球打进球门,1比0。

陈志钊.gif

第54分钟,黄希扬右侧给出一记长传球,尹聪耀禁区内得球打门,皮球被韩佳奇扑出。第56分钟,重庆队扳平比分,中场位置任意球开出,尹聪耀小禁区前沿背身头球攻门破网,将比分改写为1比1。

尹聪耀.gif

第58分钟,罗皓前场射门打上了看台。第67分钟,陈俊乐中路得球,直接远射打高。第68分钟,常飞亚左路内切,随后起脚射门,皮球偏出了底线。第69分钟,重庆队获得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内韩佳奇扑球不远,但随后重庆队两次射门均被韩佳奇扑出。第71分钟,广州城队再入一球,左侧叶楚贵长传给到右路插上的陈志钊,后者禁区内再分唐淼。随后横敲门前,吉列尔梅跟上打门得手,2比1。

吉列尔梅.gif

第80分钟,刘乐远射,皮球被韩佳奇扑出不远,费尔南迪尼奥再打,皮球被韩佳奇扑出底线。第86分钟,重庆队获得右侧角球,开到半空中出了底线。

第93分钟,广州城队再入一球,吉列尔梅前场右侧接队友传球,单刀推射远角轻松破门,3比1。最终,广州城3比1战胜重庆,送给对手两连败。

吉列尔梅3.gif

广州城队首发阵容:22-韩佳奇、19-姜积弘、36-黄政宇、5-胡睿宝;20-唐淼(74’13-斯文松)、10-李提香、16-陈俊乐(76’14-曾超)、21-常飞亚;12-吉列尔梅、11-叶楚贵、32-陈志钊(86’4-张功)

重庆两江竞技首发阵容:16-邓小飞、7-冯劲、6-蒋圣龙、3-杨帅、8-孙凯(74’21-白合提亚尔)、20-刘乐;14-黄希扬(59’30-费尔南迪尼奥)、4-罗皓、15-陈杰、31-张兴博(64’11-吴庆);13-尹聪耀(74’23-博拉尼奥斯)

文/雪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