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上次8连胜还是乔丹时代!比尔:不会就此满足

柴夫04-27 07: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上一次华盛顿奇才拿到8连胜的时候,他们的队里还有迈克尔·乔丹。

“我的天呢。”比尔听到这条数据时的反应和很多球迷一致。

如今随着球队以119比110击败骑士,奇才又一次收获八连胜,这波高潮对于冲刺季后赛的他们而言来得正是时候。

Ez3fA96UYAgiDdo.jpg

“能做到这些确实是一种福分,但我们并不会因此自满,因为大家还有很多事情要做。”砍下33分的比尔赛后说。“我们这一场的表现并不算好,尽管球队还是顶了下来,拿到了胜利,但我们出现了很多精神上松懈或防守走神的情况,我们本应避免这些。”

奇才这一场的对手并不强,骑士过去5战输了4场,但克城人在这个夜晚足够顽强。末节前半段,骑士还一度领先达到8分,但随后奇才以一波14比5完成反超,最终延续势头拿下了胜利。韦少只出手13次,拿到了14分11助攻,奇才赢球更多还是要靠替补的惊艳表现,他们板凳席上的球员合力贡献51分,其中小洛佩斯5投全中拿了14分,加福德则是7投5中得到12分6篮板4抢断4盖帽。

“我就是登场尽可能多地提供能量,让队友们都能打起精神来。”加福德说,“眼下我们就是一个快乐的大家庭,每个人努力团结在一起,保持专注和稳定,这也让我们能像今天最后一节一样坚持下来。”

5fb8082c-a0f6-4d9c-ba37-c520ea9f1a01-2021-04-25_Bradley_Beal.jpg

这一波8连胜过后,奇才继续位列东部第10,并且领先身后的公牛达到2个胜场。但比尔显然不希望大家就此满足,他希望球队能设定更高的目标。眼下奇才落后身前的步行者2个胜场,落后第八的黄蜂3个胜场,他们自己还剩12场比赛要打。

“能来到眼下这个位置意义重大,但是看看我们努力想要达到的高度,大家还有很多要提升的地方,而且时间紧迫。”比尔说着,在这波8连胜中他继续保持着火力,场均贡献32.1分。

这支赛季伊始惨遭5连败,开局一度只有6胜17负的队伍在赛季后半段完成了强势反弹。在过去11场只输1战之后,奇才的战绩来到了27胜33负。要知道就在4月6日的时候,他们还落后50%胜率15场比赛呢。

“我们就是要坚持下去。”比尔说,“想想赛季初我们的表现,当时很多人早就把我们排除在讨论之外了,他们觉得我们什么也做不到。最终我们以这样的方式杀了回来,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显得更有意义。”

诚然,奇才这波连胜有对手实力不算太强的因素在。他们在这期间只碰到了爵士和勇士两支季后赛版图内的队伍,而接下来6场的对手则包括马刺、湖人、独行侠、步行者、雄鹿这些更加强大的球队。但和身前的步行者、黄蜂相比,奇才剩余赛程的难度并不算大,身后的公牛则面对着明显更加困难的赛程,这将会给华盛顿人更足的冲刺信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