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奥利:第2球绝对是卢卡斯犯规 必以前四结束今季

霍尔顿04-27 08: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在意甲榜首位置上待了17周的AC米兰,随着赛季的逐渐深入,鸡血战术作用式微,终于在0比3客负拉齐奥后,跌落到了意甲第5的位置上。虽然季初联赛势头凶猛之际,米兰拥趸纵有幻想,但仍旧自觉:半程冠军不过是为他人“暖被窝”,红黑的真正任务还是争四。但当这一刻真正到来,球迷仍旧难以接受,具体到对米兰队长的态度即可见一斑:输球后的唐纳鲁马不见失落,反同昔日队友雷纳谈笑风生。拥趸勃然,这岂是输球应有的态度!?何况目前欧冠门票岌岌可危,莫非为续约同高层角力中的小唐欲藉此同俱乐部彻底摊牌?

1002358222.jpg

而AC米兰因净胜球劣势排在同积66分的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之后。欧超余波尚未散尽,大将伊布又遭伤病,令人意外的两连败貌似也在情理之中,可是这个命,皮奥利不想认。

“一如经常在这类比赛出现的那样,对手在决定性事件中比我们做得更好。我们上半时踢得更出色,有机会扳平比分。我对球队的期望远高于今天的表现,因为我们有能力做到更好。但在第二个失球后,情况变得复杂起来。”

拉齐奥第二个进球引起了极大争议,因为科雷亚反击破门前,卢卡斯对恰尔汗奥卢的断球,显然构成了犯规,主裁经过VAR复核,依旧维持原判,“我不明白这为什么不是对恰尔汗奥卢的犯规。裁判还又去看了一遍,从回放来看,恰尔汗奥卢不可能说是在没受到卢卡斯干扰的情况下丢失了球权。”

“我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需要迅速做出反应,因为这是一场痛苦的失利。这不是恐惧的问题,但如果早早对像拉齐奥这种球队束手就擒,就会允许他们进行防守反击,这可是他们的看家本领。我们有机会,很快夺回比赛,但第二粒失球让事情变得更加困难。”

7536.gif

“不幸的是,第三个失球是近期经常发生的事情。我们进行了防守,却还是遭遇失球。我们知道让因莫比莱和科雷亚这种速度型前锋启动起来是多么危险,一些预防性盯人显然没起到作用。我们需要做得更好,才能以正确方式结束这个赛季,因为我们不希望以失望告终。球员和我一样失望,因为这是一场重要比赛。这并不是说球队的表现糟糕,但我们的确需要做得更好。”

“失利使得情况更加复杂,因为其他球队正在加快步伐,而我们原地踏步,必须尽快回到正轨。我知道球队很聪明,尽管尚且年轻,但都富有能力。我相信球队会全力以赴,现在没多少时间了,积分的价值比从前翻了一倍,我们有机会证明我们是一支伟大球队。”

至于伊布的情况,皮奥利回应:“兹拉坦今季错过了很多比赛,很不幸,但这就是我们本赛季的实际情况。过几天我们会看看他能否出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