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小特宾汉姆强势晋级 塞尔比完胜艾伦进八强

明君04-27 09: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明君

2021年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战罢,在争夺八强资格的战役中,特鲁姆普和宾汉姆是毫无悬念击败吉尔伯特和吉米·琼斯,昂首晋级到八强,而塞尔比也是完全压制马克·艾伦,轻松进入到八强。八强对阵,宾汉姆对麦克吉尔、威廉姆斯对塞尔比,罗伯逊与威尔逊争夺四强门票,特鲁姆普迎战墨菲。

ab2d3a7fly1gpxjsnoqzcj21uo18gwj1.jpg

夺冠大热特鲁姆普前两个阶段结束11比5领先,距离晋级只差两局,可以说提前扼杀比赛悬念,不过最后一个阶段比拼吉尔伯特并未放弃,第17局小特先是母球摔袋,随后又进攻红球出现致命失误,吉尔伯特抓住机会单杆拿到68分获胜。接下来第18局小特45比0转入防守,几个防守回合过后,吉尔伯特攻入远台红球,79比45逆转赢下这局,将大比分追到7比11。

第19局特鲁姆普找回手感,开启得分模式,轰出单杆107分,107比0赢下这局,大比分来到12比7率先拿到赛点。不过第20局争夺激烈,两人都有机会获胜,也都出现失误,吉尔伯特抓住小特进攻失误,再赢下一局, 将大比分追到8比12,

关键第21局也是进行得一波三折,小特两次上手收下50分,而吉尔伯特也有上手进攻机会,但进攻黄球底袋不进,失去了奠定胜局的机会。比拼防守吉尔伯特出现失误,小特没有再浪费机会,63比31兑现赛点,大比分13比8获胜挺进八强,生涯第八次进军世锦赛八强。

淘汰丁俊晖的宾汉姆在前两个阶段结束后大比分10比6领先琼斯,而第三阶段宾汉姆丝毫不给对手机会,第17局轰出单杆117分,凭借126-6继续高歌猛进,取得11比6领先。第18局琼斯进攻绿球失误并漏球,宾汉姆凭借一杆68分赢下这局,12比6赢得赛点。第19局琼斯防守失误,宾汉姆完成单杆102分,102比0零封对手,大比分13比6强势晋级。

另外一场对决中,塞尔比对阵马克·艾伦,前两个阶段结束塞尔比9比6领先,而第三阶段较量塞尔比继续压制对手。第16局打出单杆54分,以98比20获胜赢下这局,大比分来到10比6,而艾伦随即回击对手,第17局竞争激烈,艾伦72比55追回一局,7比10落后。

这之后塞尔比完全掌控全局,第18局塞尔比76比5获胜,接下来第19局塞尔比手感更是火热,轰出单杆132分,132比0零封对手,12比7率先拿到赛点。第20局塞尔比没有给艾伦反扑机会,103比23再下一局,大比分13比7获胜晋级到八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