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剑指世锦赛第二冠 将把好状态留到后半程

刘七七04-27 10: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当地时间4月26日,2021年斯诺克世锦赛结束了前两轮的争夺。夺冠大热特鲁姆普13比8淘汰吉尔伯特晋级八强,将在下一轮对阵墨菲,继续向个人第二个世锦赛冠军发起冲击。

3022612.jpg

特鲁姆普在对阵吉尔伯特的比赛中轰出了4杆破百和5杆50+,从1比3落后反超比分,最终轻松获胜。这也是他连续四年在克鲁斯堡至少打进八强。他在赛后表示:“我并没有觉得自己在对阵大卫(吉尔伯特)的时候表现得有多好,但得分还不错,我也不能对自己太苛刻了。我弟弟跟我说现在我打球很稳定。我会尽可能从这场比赛里汲取正能量,毕竟这样的次轮签表是很难打的。不过今年有很多选手看起来状态不错,好几场四分之一决赛的胜负都将是五五开。”

经过两轮比赛,海菲尔德和吉尔伯特都还没有给世界第一带来太大的挑战,下一轮他将遇到另一位前赛会冠军——墨菲。值得一提的是,后者在最近两次交锋中都战胜了特鲁姆普。“肖恩(墨菲)这个赛季表现不算好,但他现在正在进入状态,而且他喜欢聚光灯,乐于成为关注的重心。虽然他打球像个孩子,但当他找到感觉的时候,总是能让对手紧张不安。跟他打比赛你不会感到舒服的,因为没有什么是安全稳妥的。”

特鲁姆普在过去30个月内狂揽14项排名赛冠军,与此同时也没有其他球员能拿到六个以上的冠军,他的表现可谓一骑绝尘。世界第一在2019年世锦赛上称王,集齐了三大赛桂冠,虽然在去年未能打破魔咒卫冕失败,但今年他十分渴望能够再次在克鲁斯堡登顶。特鲁姆普的好友利索夫斯基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他看好特鲁姆普在今年世锦赛上的夺冠前景。

“这是一项漫长的比赛,目前我们甚至还没有走过半程。要在17天都打得很好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特鲁姆普说道,“希望我能把自己最好的状态保留到接下来的一周,现在是时候去找出我的节奏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