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送前经纪人一份“大礼” 亲手终结尼克斯九连胜

韋人匕04-27 13: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13个月前,尼克斯总裁莱昂·罗斯绝对没有想到,埃弗里德·佩顿和德里克·罗斯将是他球队的后场核心。

去年休赛期,莱昂·罗斯给他的管理层制定了一个目标:交易得到他在CAA经纪公司的前客户克里斯·保罗,以此加快尼克斯的重建过程。

最终,莱昂·罗斯没有得到他想要的球员。去年11月,保罗被送到凤凰城,带领太阳走向复兴。

如今,没有人想知道如果得到了保罗,尼克斯能否成为具有竞争力的球队,因为纽约已经在没有他的情况下做到了这一点。而就在今天,莱昂·罗斯的球队迎来了与保罗的交手。

cp3_tlp6nzc948nx16j9x6shh6dzm.jpg

本场比赛前,太阳以42胜18负的战绩片名西部第二,他们的主教练、曾在尼克斯效力的蒙蒂·威廉姆斯是年度最佳教练的候选人。34胜27负的尼克斯排名东部第四,刚刚取得了自2013年以来队史最长的九连胜。

与此同时,下周即将年满36岁的保罗,赛季至今场均16分8.8助攻4.7篮板,投篮命中率48.7%,三分命中率37.7%。

“我们都看到了保罗在整个职业生涯所做的事情,当你拥有一名这样的球员时,他不仅能够自己打出出色的表现,也能让身边的每一个人变得更好。”尼克斯主帅汤姆·锡伯杜赛前说道,“他是一个充满活力的控卫,可以得分也可以助攻,他拥有不可思议的视野。”

保罗的到来确实让太阳变成了一支具有竞争力的球队,要知道上赛季的凤凰城倒在了季后赛大门之外。“他去哪支球队,哪支球队就会成为冠军争夺者。”锡伯杜说道,“在他这样的年龄还能保持这么高的水平,我要向他脱帽致敬,这不是偶然。”

对于与保罗的对决,德里克·罗斯表现得非常平淡。“我从来不看篮球比赛,兄弟。我甚至不知道我们现在排在第几。今天他们告诉我太阳排名西部第二,我对此一无所知。”罗斯说道,“这不是打击对手的士气还是什么,现在我真的不看篮球比赛。在过去的13年中,我看了足够多的比赛,甚至选秀报告。我认为自己了解每一名球员,因为我是比赛的学生。”

Chris-Paul-celebrates-as-Suns-beat-Knicks..jpg

本场比赛,保罗在与罗斯和小佩顿的对决中完胜,他砍下20分5篮板6助攻2封盖,最后一分钟连得7分杀死比赛,率领太阳以110比107终结了尼克斯的九连胜。赛后,不知道莱昂·罗斯的心里会是什么感受,或许他又会开始设想,如果尼克斯拥有保罗会怎么样?

尼克斯并非没有可能再次追逐保罗。今年休赛期,他们的后卫都将成为自由球员,而保罗也手握球员选项,可以跳出合同另寻出路。不过,鉴于保罗在太阳的状态,很难想象这位老将会离开这里。

“对于保罗这种级别的球员,你们知道,他肯定会考虑所有选项。我们你也会看看情况,看看他的年龄,看看他追求些什么。”锡伯杜说道,“我们知道,他会有很多的选择,我对我们的球员感到满意。我很确定,保罗对加入太阳感到满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