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第一!韦少4月12次三双超越张伯伦

飞流04-27 13:32 体坛+原创

韦少在4月27日的比赛得到22分13篮板14助攻1抢断1盖帽。这是韦少在4月份得到的第12个三双,从而超越张伯伦(1968年3月11次)升至NBA历史第一。

QQ截图20210427124039.jpg

韦少上赛季在火箭过得并不顺心,因为伤病和感染新冠,他并没有打出最好的表现。来到奇才韦少重新恢复场均三双水准,场均得到21.8分11.0篮板11.0助攻。4月份的韦少疯狂打出三双,他的场均助攻数也超越哈登上身到联盟第一。

韦少已经打出175次三双,距离奥斯卡·罗伯特森的181次只差6场。

韦少赛后也谈到了三双问题。他表示:“我真的相信没有一个球员像我一样,如果有人认为这(获得这么多三双)是理所当然的,我为他们感到遗憾。我很确定,如果每个人都能做到这样的话,他们一定会去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