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来联盟最轻松赛程 76人耐心磨合静待季后赛

白亼04-27 16: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打了大半个赛季的硬仗,费城76人到了赛季末期终于能够缓口气了。根据剩余对手胜率进行汇算,76人拥有着全联盟30支球队最轻松的赛程强度。今日和连败早已上双的雷霆对阵,费城迎来了西蒙斯康复后调整磨合的好机会。

因生病缺席四场比赛之后,西蒙斯终于在本场比赛中完成了复出。走上球场之前,西蒙斯来到了球队的训练房,加练单车耐力训练以调整心肺功能。耐心的康复再加上科学的调整,重回球场的西蒙斯展现出了十足的能量,仅仅出战23分钟,贡献12分4助攻3篮板的同时一展DPOY候选人的本色,贡献3次抢断和2次封盖,仅仅出现2次失误。

对于76人来说,西蒙斯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过去三个赛季,当西蒙斯伤停时,76人的战绩仅仅为14胜17负。不只是防守端,西蒙斯在进攻端的组织、篮下进攻和转换推进的能力,都是费城的命脉。赛后西蒙斯也表示,错过了与密尔沃基雄鹿的两场小型系列赛真的是很遗憾的一件事。“错过这两场比赛,让我充满了挫败感,我很开心能够在今天重回球场。现在赛季还剩下最后一段比赛,我觉得我们完全有能力拿回西部第一的位置,如果每个人都可以保持健康,我们完全可以做到这一点。”西蒙斯说道。

GettyImages-1314638612-scaled-e1619501107195-1024x683.jpg

76人终于等到了西蒙斯的复出,但是恩比德又遭遇了意外地伤病。在当地时间周四和雄鹿队的比赛里,恩比德右肩出现伤病,下半场比赛再也未能重返球场。今日恩比德带伤上阵,但是在比赛过程中,右肩伤病对他的困扰可以说是肉眼可见。因为接连不断的伤病,恩比德已经在与约基奇的MVP竞争之中逐渐掉队。

内外线核心还需要克服伤病,继续利用剩余的常规赛与球队进行磨合,费城的角色球员正在逐渐找到最佳状态。希尔在后卫线上的防守能力得到了里弗斯的认可,他和西蒙斯组成的侧翼钳形大闸,将会成为每一支球队后场的梦魇。“当他投入到防守中时,希尔真的能够用防守表现改变比赛的进程,”里弗斯说道:“你会发现,希尔在进攻端的融入还需要时间,但是在防守端,他一直会积极与队友进行沟通,将整个球队串联起来,他真的可以为这支球队带来积极的影响。”

另一位表现出色的球员是马克西,本场比赛他5次出手全部命中,得到11分和4次助攻。过去六场比赛,马克西总是能够为费城提供稳定的火力,虽然场均19分钟的出场时间不算多,但是可以得到11.7分,真实命中率为57.1%。接受采访时,球队主教练里弗斯表示,马克西很有可能在球队的季后赛轮换中占据一席之地。

“我不知道他是否能够进入球队的常规轮换,但是可以确定的是,他肯定可以在季后赛之中代表球队出场,我很有信心,对他也充满了期待,”里弗斯说道:“进入到季后赛,所有球员都会做好万全的准备,当季后赛开始之后,我们会看看谁最适合进入轮换,不过就现在他的状态和表现而言,我会毫不犹豫地将其放入到季后赛轮换之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