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塞坦言期盼好运气 透露贝尼特斯给了很多建议

金山淞04-27 17:5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大连人的新任主帅何塞,是因为前任主帅贝尼特斯的力荐而来到大连的,但他并不是贝尼特斯的影子,他有着自己的想法和愿望。

何塞在说到贝尼特斯的时候,很动情,“我跟他接触很多,他也给了我很多建议。”不过,他希望在大连人队中,他能开创自己的天地。上一场对阵长春队的比赛,大连人队实际上输在了外援身上,亚泰队中一共有四名外援,而大连人队中只有一名中卫丹尼尔森,中前场没有一名外援。众所周知,在中超中,外援才是一个球队中前场攻击力的保证,没有外援。基本上也就说明这支球队的攻击力弱势。

1000.jpg

不过,尽管到队之后马上就带队比赛,而且球队的战绩也不好,但何塞并没有失望,“我们这场比赛其实踢得很好,很有章法,但是缺一点运气。说到运气,每场比赛都不一样,但是今天这两个球确实不应该丢。尤其是上半场我们射门机会很多,没有取得进球比较可惜。得到这样的结果心情还是比较低落的。”何塞在赛后这样说。

从2019赛季下半段开始,大连人队就是中超最年轻的球队,球队也明确了是以锻炼年轻队员为主,本赛季中超的第一场对长春队的比赛,主教练何塞依然秉持了这一原则,他认为球队的年轻队员表现的很不错,“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也不容易,因为我们上了6位U23球员,年轻球员每场比赛都在积累经验。外援方面我们也不占优势,对手人员比较齐整。希望年轻球员在积累经验的同时也能为球队带来胜利。在输球的时候,虽然不能说我们的球队踢得特别好,但是我不会对球员有任何负面评价,因为他们踢得很努力,我觉得未来是可期的,年轻球员会努力训练提升自己,在未来会满足我技战术的要求。单欢欢今天表现不错,为了避免受伤所以将他换下,我对他没有批评只有肯定。”

上一场比赛,可以说是何塞和球队的磨合之作,但中超是竞技性极强的赛事,时间也不容许磨合的时间过长,因此,面对本赛季中超的第二场比赛,何塞说自己已经逐渐了解球队,但除此之外,他希望好运气也能尽快赶到球队。

“这场和上场不太一样,河北队不会采用和上赛季相似的打法,我们准备得很好,球员们都很积极,相信会有好的结果,但比赛中会有突发情况,不会很顺利。”大连人队主帅何塞说。

谈到自己接手球队一周来的感受,何塞说道:“整个队状态特别好,我和球队相处融洽,大家在一起工作很愉快,年轻球员渴望在中超有表现,老球员则能积极带领年轻球员,做好榜样。”对于首战不太走运的丢球,何塞表示:“足球比赛,运气是很重要的成分,对我来说,不求好运,只求坏运气别总找我。当然,我们也进行了自我批评,第二个丢球有自身失误的因素,这一周我们不断调整、演练,避免再发生同样的情况。赛前,我不主张和球员讨论运气,我们要做的就是好好准备、部署。”对于郑龙、崔明安、王耀鹏、汪晋贤首战没进入比赛名单的原因,何塞解释道,“他们暂时还不适合上场比赛,他们确实是比较重要的球员,希望他们尽快恢复好,帮助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