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格尔斯曼:除了拜仁 其他俱乐部无法让我动摇

罗诺亚04-27 20: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拜仁今日官方宣布与弗利克达成解约协议,目前担任莱比锡RB主帅的纳格尔斯曼,将从下赛季开始接过拜仁教鞭。按照此前的消息,拜仁一直青睐少帅纳格尔斯曼,不过双方在最近几天谈判进展迅速,则是拜仁今日就能对外公布这一消息的关键。

今日出席发布会,纳格尔斯曼透露称,与拜仁的正式接触是从上周日莱比锡RB对阵斯图加特的比赛结束后才开始的,“在对阵斯图加特的比赛后,我与明茨拉夫(莱比锡RB俱乐部CEO)进行了第一次对话,我也是在那时和拜仁进行第一次接触。在周日,我就和拜仁谈好了最后的细节。”

Ez-vZQiXoA09Bg6.jpg

“我没有与拜仁谈很多细节,因为我们没有时间。取得最高等级的成功是永远的目标,我清楚拜仁的期待是什么,我也确信我可以做到,我会在7月1号开始新的工作。”

“两年过后,我并没有离开莱比锡的计划。也有其他的俱乐部邀请我,但我告诉明茨拉夫,我不会为了任何俱乐部而与莱比锡RB终止合同,但只有拜仁除外。”

在被问到拜仁内部的一些矛盾和冲突时,纳格尔斯曼表示,“之前发生的事情,我很难去评判。工作氛围相对平静总归是好的,对此我不想作任何评价,我没有涉及其中。”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