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体人:皇马不可阻挡 切费林会后悔的

文斯04-27 21: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二晚间,皇马与切尔西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就将打响。由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是欧超联赛的主要推动者之一,在之前这些天,弗洛伦蒂诺与欧足联主席切费林没少隔空打嘴仗。

real-madrid-1-1619067356.jpg

这场比赛到来前,皇马派知名媒体人龙塞罗表达了他的态度,“今天这些蠢事就要结束了。超级联赛完了,但超级皇马就要到来。今天,切费林,还有他对皇马的那些威胁,会像糖块一样迅速溶解掉。”

“越是面对障碍和困难,越是逆流而上,皇马的状态就会越好。欧冠主题曲响起之时,没有什么切费林可以来阻挡皇马。切费林会后悔的,因为5月29日在他身边的,会是他一个星期以来一直都在轻蔑的皇马。这就是皇马,切费林,你记住喽。”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