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比锡CEO:为纳帅“转会”设了苛刻条件 拜仁接受了

罗诺亚04-27 22: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拜仁本周二官方宣布与弗利克达成解约协议,并确认纳格尔斯曼将从下赛季开始执教球队。在拜仁方面宣布这一消息之后,莱比锡RB的CEO明茨拉夫与纳格尔斯曼一同出席了发布会,对此事进行了解释。

Ez-yyRrXMAYCTmd.jpg

明茨拉夫表示,莱比锡方面为纳帅的“转会”设置了苛刻的条件,但拜仁并未因此退却,“我们设置了两个条件,一个是高昂的(补偿)费用,还有一个是所有的事情要在几天内解决。我们本希望对方无法满足这样的要求,但拜仁决定接受。”

根据此前德媒的报道,纳帅的基础“转会”费用为1500万欧元,之后还会浮动增加。对此明茨拉夫则表示,“这是一笔很高的费用,至少我们没有否认任何的传闻。我们不会为了2300万欧元就把纳格尔斯曼放走。”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