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闷无比!沧州河南全场仅1脚射正 引援大户连受挫

高雯04-27 22: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一场沉闷的较量中,河南嵩山龙门0比0战平了沧州雄狮,双方也都拿到了赛季第一个积分,本场比赛两队加起来只有一次射正。

XxjpseC007291_20210427_PEPFN0A001.jpg

这场黄河德比,很多球迷都会预计到比赛不会太精彩,因为两队都是以防守为主的球队,而且在新赛季首轮输球后,更希望能够以比较安全的方式拿到积分。比赛中,不得不说双方球员都很拼,尤其是在防守中完全是不惜代价阻止对手。

河南队的赵宇豪开场15分钟就在拼抢中受伤离场,队长王上源也在下半场开始不久因伤无法坚持被换下,足以看出这场比赛的激烈性,双方球员可谓是寸土必争,甚至踢到一个多小时就有多名球员抽筋。

然而这场比赛甚至都无法用激烈有余,精彩不足来形容,因为实在是沉闷无比,毫无亮点可言。有球迷调侃,只有对足球无比热情的球迷,才会从头到尾坚持看完这场枯燥乏味的比赛。更有球迷直言,这简直就是菜鸡互啄。

整个上半场,两队加起来只有3次射门,而且都未能射正。下半场,河南队甚至都未能完成射门。全场比赛,只有沧州雄狮有一次射门在门框范围以内,河南队也未能制造过角球机会。夸张一点的说,这场比赛的守门员简直多余。

由于河南队和沧州队首轮都输了球,再加上原本实力就比较一般,因此第二轮想要保守一点取得积分完全可以理解。而且河南队少了伊沃和卡兰加两大进攻核心,再加上强力边锋巴索戈离队,球队的攻击力下降了不只一个档次。沧州雄狮虽然在转会市场上四处出击,几乎是换了一套阵容,但如此多的新援需要足够的时间磨合才行。沧州队新援郑凯木就在赛后表示,希望大家多给球队一些时间。

其实沧州队的问题,深圳队也感同身受。今年深圳队同样引进多名新援,尤其是外援基本上换了一套人马,但引援质量明显高于沧州队的深足,本轮面对上赛季升班马青岛队同样是未能取得进球。毕竟对球队来说,绝不是球员1+1=2这么简单,只有所有人都捏合成一个整体,才能最大程度上发挥出球员的战斗力,好在新赛季也才刚刚开始,沧州雄狮和深圳队都还有足够的时间来摸索。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