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本泽马中柱+扳平 皇马主场1比1战平切尔西

常山04-28 03: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皇马主场1比1平切尔西。普利希奇首开纪录。本泽马中柱且扳平。

■ 欧冠

皇马 1-1 切尔西

(29'本泽马/14'普利希奇)

7541.gif

10' 芒特长途奔袭突入禁区左侧传球被莫德里奇阻挡弹起,普利希奇头球摆渡,韦尔纳5米外推射被库尔图瓦伸腿挡出。

7542.gif

14' 吕迪格中线长传,普利希奇前插卸球晃开库尔图瓦后推进,1比0。

7544.gif

23' 维尼修斯做球,本泽马禁区弧顶左脚射门中右柱。

7545.gif

29' 皇马开战术角球,马塞洛左肋起球,卡塞米罗和米利唐接连头球摆渡,本泽马胸部停球凌空勾射入网,1比1。

皇马阵容(352):库尔图瓦/米利唐,瓦拉内,纳乔/卡瓦哈尔(77'奥德里奥索拉),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马塞洛(77'阿森西奥)/本泽马(90+2'罗德里戈),维尼修斯(66'阿扎尔)

切尔西阵容(352):门迪/克里斯滕森,蒂亚戈·席尔瓦,吕迪格/阿斯皮利奎塔(67'里斯·詹姆斯),坎特,若日尼奥,芒特,奇尔韦尔/普利希奇(66'齐耶赫),韦尔纳(66'哈弗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