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八强战况激烈 80后球员火并老将落后

刘七七04-28 09: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当地时间4月27日,2021年斯诺克世锦赛展开了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上半区的麦克吉尔与塞尔比分别在比赛中取得了阶段性的领先,而下半区竞争更为激烈,罗伯逊、K•威尔逊以及墨菲、特鲁姆普均在比赛中暂时战平。

AY0I0802-1.jpg

上届亚军K•威尔逊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后半程发力,两个阶段结束后与罗伯逊打成8比8平。双方在第一个阶段战成3比5,威尔逊暂时落后。第二阶段首局,罗伯逊清台延分后在争黑中防守失误,威尔逊打进惊险赢下。经过三局零敲碎打的较量,威尔逊将总比分扳成了6比6平。随后一局威尔逊通过长台上手,不过绿球出现失误,罗伯逊抓住机会打出本场比赛的第三杆破百顺利拿下。

第14局,罗伯逊原本有望重新取得两局的领先,但在打出单杆50分后错失黑球,威尔逊再次后来居上,扳平了比分。乘胜追击的威尔逊在第15局又打出单杆53分,首次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不过罗伯逊也立刻回敬单杆66分,以平分结束了第二阶段。

两位80后前赛会冠军特鲁姆普和墨菲的较量同样在第一阶段打成了平手。双方较前两轮状态均有提升,比赛伊始很快就进入了状态。他们在八局比赛中共打出了1杆破百和6杆50+。

另一场比赛中,此前淘汰了奥沙利文的麦克吉尔信心大增,经过两个阶段的争夺以9比7领先于前赛会冠军宾汉姆。开场首局宾汉姆便打出单杆81分,将比分带到6比4。但麦克吉尔连续打出单杆126和83分将比分扳平。宾汉姆也轰出一杆破百,重新取得领先。这一阶段的最后三局,手感火热的麦克吉尔分别打出92,130和175分,他将带着两局的领先优势进入第三阶段。

“75三杰”中唯一仍在签表中的威廉姆斯大比分落后塞尔比。本届世锦赛上火力十足的塞尔比打出单杆56,121,63,90和76分,轻松取得6比1的领先。威廉姆斯依靠第一阶段最后一局的单杆破百才艰难扳回一城。双方的较量将在当地时间4月28日10:00继续进行。

文/刘七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