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珊娜和塞萨尔的孩子韦尔纳,罗尼也帮忙“养”过

王勤伯04-28 12: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王勤伯

巴西前国门塞萨尔和名模苏珊娜的18岁长子考埃特·韦尔纳(Cauet Werner)近日和葡甲球队马夫拉签约,将代表该俱乐部B队参加比赛。

81619562875_.pic_hd.jpg

考埃特的姓氏韦尔纳来自母亲苏珊娜,这位出生于1977年的巴西名模在巴西非常引人注目,因为她在1997-1999年间曾是罗纳尔多的女友,在1998法国世界杯看台上惊艳全球。巴西的德国移民后裔出现过很多名模,例如吉赛尔·邦臣。她们的风格都是既有北欧女孩的骨感,又有拉丁美女的婀娜和甜美。

苏珊娜和罗纳尔多分手以后从意大利回到巴西,2002年她嫁给了当时效力弗拉门戈的塞萨尔。巴西媒体上围绕苏珊娜有很多传闻,最多的说法就是她和很多球员有染。然而性格豪爽热情的塞萨尔只以自己能够娶到美丽的苏珊娜为骄傲。2005年塞萨尔和国际米兰签约,苏珊娜又回到自己熟悉的米兰城。

2007年冬季转会窗,罗纳尔多从皇马加盟AC米兰,让这段故事有了更多剧本。最有趣的就是,在米兰德比中罗纳尔多攻破了塞萨尔的大门,两人在比赛中还说了很多话,赛后意大利电视台问塞萨尔都说了啥,塞萨尔说:“我俩的私事。”

塞萨尔2012年离开国际米兰以后,苏珊娜和两个小孩随他去了英国、加拿大,最终定居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塞萨尔在2014-2017年期间效力本菲卡。2018年这对夫妇曾有过一段公开不和,因为塞萨尔接到弗拉门戈的荣退合同(短期合同,塞萨尔出场后即退役)并没有和苏珊娜商量,这导致苏珊娜非常气愤,认为在老公眼里弗拉门戈的地位高过家庭。

不过塞萨尔退役后又回到了葡萄牙,苏珊娜认为这是最适合小孩成长的地方。塞萨尔和苏珊娜膝下一儿一女,长子考埃特司职中场,他在早期并没有表现出强烈的成为职业球员的愿望,2014-2015年期间参加的是本菲卡的室内足球梯队。之后他开始在葡萄牙首都一些小俱乐部梯队踢11人制足球,最近效力于葡萄牙第5等级联赛的阿尔韦卡俱乐部B队。

比较有意思的是,这对夫妇和罗纳尔多保持了很好的关系,在考埃特签约马夫拉之前,他曾去罗纳尔多投资的西甲巴拉多利德俱乐部训练了一段时间。很显然,巴拉多利德最终鉴定他的能力不足在西甲梯队立足,这样塞萨尔亲自上门找了马夫拉俱乐部,为儿子找到了一个职业队里的下家。

考埃特签约后将在马夫拉B队效力,这意味着他的身份仍是学徒,要想成为职业球员,仅靠老爸的推荐是不够的,还需要更多努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勤伯

体坛传媒驻意大利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