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Ace球】26岁的克耶高斯还能挥霍天赋多久?

宫珂04-28 15:59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节目:028 克耶高斯26岁了,天赋这张“饭票”他还能挥霍多久?

由《体坛周报》与喜马拉雅FM联合推出的《体坛Ace球》已上线,这是一档有关职业网坛的播客节目。在这里,你会听到网坛正在发生的新鲜事以及由此延伸展开的脑洞和种种话题,有严肃讨论也有八卦吹水,有科普分析也有睡前故事。

logo.jpg

出生于1995年的克耶高斯,在4月27日也满26岁了。昔日的“天赋型选手”,已经来到了在网坛不算特别年轻的年纪。在过去的几年中,克耶高斯面对四巨头各有胜绩,拿到了几个冠军,赢了几个同生代的重要对手,也是网坛的hot shot之王,他的成就上限,似乎就止步于此。在偶尔认真打球之外,我们更多地看到的是克耶高斯四处“碰瓷”与浪得飞起,他的场外故事与争议言论,似乎永远比他的成绩更吸睛。不再年轻的克耶高斯,曾经怎样浪费过最好的时光?他还能挥霍自己的天赋多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宫珂

体坛+综合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