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平果哈嘹开启中乙征程 队长:为广西足球争光

泰坦04-28 18:12 体坛+原创

4月28日广西平果哈嘹足球俱乐部落户平果签约仪式和新闻发布会在平果市政府会议室举行,广西体育局、广西足协、百色市、平果市等单位领导以及平果哈嘹全队参加了签约仪式,这支广西唯一的职业球队将参加2021赛季的中乙联赛,力争创造更好成绩。

webwxgetmsgimg (1).jpg

在签约仪式上,平果市市委书记黄志愿首先致欢迎词,他说:“借助此次合作未来我们还将建设体育产业园及乌拉圭足球小镇,这对推动平果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平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将做细致工作保证高起点、高水平地做好项目规划,以“赛事提升、基地提升、宣传提升、产业提升”的“四个提升”为目标,将项目规划设计成为国家和东盟体育训练中心、体育产业孵化中心、体育旅游目的地为一体的多产业融合发展项目。”

广西平果哈嘹俱乐部总经理贾蕾仕代表俱乐部的发言中感谢了社会各界对广西平果哈嘹足球俱乐部的支持,特别向平果市黄志愿书记和罗成市长致谢,“今年是俱乐部征战中国职业赛场的第三年,有了平果的大力支持,我们也将眼光投向了更高的目标,今年我们将进行盘整,重新积蓄力量,为冲击中甲联赛做好准备,中国足球的新赛季遇到了很多困难,我们也毫不例外,这个时候广西足球需要更多的关心和厚爱,相信经过了三个赛季的坚持,所有人都看到了我们投身足球的初衷依旧,痴心不改,今后也将矢志不渝,持之以恒。”

广西足球协会主席谢强在致辞中称赞了平果市政府的魄力和广西平果哈嘹足球俱乐部,谢强发言中表示平果市引入广西平果哈嘹,“显示了市政府的魄力和雄心,未来将建成乌拉圭足球小镇和足球公园,改善场地等硬件设施,打通体教融合的通道,把青训工作落实到实处,今后大有可为,前途无量。”同时他也表示“广西平果哈嘹作为目前广西唯一的职业俱乐部,每年都坚持投入,显示了俱乐部投资方的社会责任感,让所有人看到了广西足球希望,值得钦佩。

在广西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意文致辞中表示“今后广西体育局将对双方的各项合作继续给予帮助,广西足球的发展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广西体育局将常抓不懈推动广西足球事业发展”。

双方在会场举行了签约仪式,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卢意文与平果市委书记黄志愿在体育强市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会上平果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何璇与广西平果哈嘹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贾蕾仕在落户合同上签字,签约后平果市委书记黄志愿向队长梁日富授旗。中乙联赛将于5月15日打响,为此队长梁日富在仪式上进行了出征宣誓,他表示“将在中乙赛场上表现出良好的的精神面貌、顽强的意志品质,展现拼搏精神,打好每一场比赛,全力以赴为广西足球争光,不辜负广西父老乡亲的期待,创造俱乐部更好成绩。”

webwxgetmsgimg.jpg

体坛周报、文汇报等全国媒体均派记者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和新闻发布会,签约仪式结束后,广西平果哈嘹队与广西蓝航全运队进行了一场对抗赛。球队将于4月29日开赴昆明训练,随后前往贵州赛区开始中乙联赛第一阶段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