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洛佩斯2球吕文君破门 海港3比1送国安2连败

安晓君04-28 19: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4月28日18点,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2轮的比赛,上海海港队对阵北京国安队。洛佩斯开赛4分钟里打入2球,比埃拉第22分钟扳回一球,吕文君第81分钟接王燊超传中破门。最终,上海海港以3比1击败北京国安取得了两连胜,而北京国安遭遇了连败。

1194513508464721921.jpg

上海海港首轮以6比1的大比分击败了天津津门虎,奥斯卡以及阿瑙托维奇等外援状态非常出色。国安在上轮则是1比2输给了上海申花,他们目前缺少了奥古斯托,在对阵申花的比赛中,他们遭遇到了申花人盯人的战术,国安的中前场被完全限制。海港的阿瑙托维奇、奥斯卡、穆伊以及洛佩斯均首发出场,国安的巴坎布、比埃拉出战。

开赛仅仅44秒,吕文君前场左边路挑传,奥斯卡直接头球摆渡给禁区前左侧的穆伊,后者左脚传中到门前,跟进到位的洛佩斯凌空垫射打入球门右侧死角,海港1比0领先,洛佩斯2场打入3球。

洛佩斯1.gif

国安还未惊魂未定,马上又遭遇打击---第4分钟,侯森球门球交给李磊,后者传递直接被禁区右侧的洛佩斯拦截,洛佩斯断球后稍加调整右脚低射远角得手,海港凭借洛佩斯的梅开二度,以2比0领先国安。

洛佩斯2.gif

落后的国安试图反扑,第12分钟,巴坎布禁区外斜塞,比埃拉杀入禁区左侧横敲,跟进的张玉宁右脚推射高出。第13分钟,比埃拉又是在禁区右侧犄角附近完成了一脚爆射,皮球再次高出。第16分钟,高天意右肋拿球后传中到中路,张玉宁背身倒勾打门稍稍高出。第17分钟,穆伊杀入禁区后左脚怒射稍稍偏出远端立柱。第22分钟,国安扳回一球。高天意中场断球送出身后球,王刚右边路长驱直入,一个果断的内切,突破到外围斜塞禁区,巴坎布调整敲给比埃拉,后者在对手的紧逼下右脚停球左脚推射,皮球进入球门右侧死角,国安1比2,这也是比埃拉在国安的第30球。

比埃拉.gif

追回一球的国安继续给上港施压。第34分钟,比埃拉主罚禁区前任意球打门被人墙挡出,比埃拉跟进再补射被颜骏凌没收。第35分钟,张玉宁内切到禁区左侧后直塞,跟进的李磊准备射门时被后卫抢先解围。第37分钟,比埃拉利用个人能力杀入禁区左脚低射,颜骏凌倒地将球封出。第39分钟,比埃拉又是接到巴坎布的传球在禁区左侧扯动后右脚兜射远角,皮球稍稍偏出。第43分钟,张玉宁外围拿球转身打门高出。

第55分钟,国安后场断球后打出反击,巴坎布右路斜传禁区左侧,跟进的曹永竞左脚爆射高出。第57分钟,巴坎布禁区外的突破被拦截,张玉宁拿球后有些犹豫,杀入禁区右脚打门稍稍高出。第62分钟,比埃拉外围直塞禁区,巴坎布单刀球面对颜骏凌打门被封堵。第63分钟,比埃拉外围再次来了一脚远射,皮球再次被颜骏凌扑出。

第67分钟,奥斯卡禁区中路回敲,跟进的穆伊左脚爆射高出。第72分钟,比埃拉外围挑传禁区,巴坎布抢点时倒地,后者索要点球,但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81分钟,奥斯卡前场右肋送出精准身后球打穿国安防线,王燊超接应突破到底线附近低平球传后点,吕文君俯身头球轰炸,皮球弹地后进入球门右侧,上海海港3比1领先。

吕文君.gif

最终,上海海港以3比1取得连胜,而国安遭遇了连败。

上海海港:1-颜骏凌;2-李昂、13-魏震、28-贺惯;4-王燊超、8-奥斯卡、19-穆伊、36-阿布拉汗(U23);7-阿瑙托维奇(87’14-李圣龙)、10-洛佩斯(84’25-买提江)、11-吕文君(84’17-陈彬彬)

北京国安:1-侯森;2-金玟哉(79’30-卢卡斯-索萨)、3-于洋、4-李磊(46’37-曹永竞)、22-于大宝、27-王刚;6-池忠国、15-高天意(U23)、21-比埃拉(87’19-刘欢);17-巴坎布(82’20-王子铭)、9-张玉宁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