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猛洛佩斯复制2场4球神迹 揭秘为何情有独钟10号

王晓瑞04-28 20: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报道

胜利者是有权享受一切赞美的。赛后,里卡多·洛佩斯就被海港众将频频夸赞,他本来就是一位充满喜兴的人,这下子可是骄傲不少。

src=http___n.sinaimg.cn_sinakd20200727ac_191_w640h351_20200727_6898-iwxpesx4164979.jpg&refer=http___n.sinaimg.jpg

洛佩斯最近着实大红大紫。两场联赛,海港队合计打入9球,他一人就独进4粒。如此上佳的竞技状态,不由让人想起上赛季初来乍到时的神勇表现。也是在联赛第一、二轮,率队交手天津泰达和河北队,他两度完成梅开二度。

两年,两次在前两轮连场打入两球,可见洛佩斯非常擅长踢好开局。但也有人对他的表现提出质疑,毕竟在上赛季,除了在前两轮两度梅开二度,他在剩余15场联赛,合计才打入一球。但洛佩斯对于新赛季还是抱以期望,“我觉得我的发挥还是非常不错。其实,我感觉自己去年的表现也还可以,但在今年,我是拥有更多的信心,因为我在新一年的训练更加认真,也有更多的信心帮助球队,相信可以打入更多进球。”

新赛季,洛佩斯穿上浩克留下的10号球衣,这很让人感到意外。其实在海港队,好多人都觉得10号球衣应该交给奥斯卡,但洛佩斯对于这一号码似乎情有独钟。“之前他在全北现代,就是穿着10号,据说他还比较喜欢7号。但7号现在已经名花有主,一直是给阿瑙托维奇在穿。所以当浩克离队以后,他就很想背上10号球衣,队里也没人跟他去争,也就如他所愿了。”一位队内人士揭秘称。

今年,海港队在教练、人员配置和技战术内容上,都在发生着很大变化。本来在5名外援之中,洛佩斯是没有什么出场优先级的,甚至预计一开始先打上替补。但迈斯托罗维奇在训练中的重伤报销,给予洛佩斯一个“麻雀变凤凰”的契机。谁都无法否认,这在一定程度上刺激到洛佩斯的战斗欲望。“今年,我的训练特别认真,教练对我给予足够的支持。所以我在场上就会更加专注,在训练中更加认真。我也明白,在场上一定要拿出自己100%的状态,所以我很感谢新教练莱科。”洛佩斯十分欣喜地说。

之前,洛佩斯在全北一共拿到3座K联赛冠军,外加一座亚冠冠军。2021年重新出发,经历上赛季梦魇般的四大皆空,洛佩斯渴望能在中国尽快有所建树。“我们将会努力奋斗,踢出一个伟大的赛季,并争取在2021年捧得联赛冠军。我们对此非常专注和积极,整个团队一直在为十分激烈的联赛竞争而做准备。”洛佩斯还表示,作为一名前锋,本职工作就是努力训练,为俱乐部在赛季中的不断进球而战,“我非常专注于这项工作,也意识到我将要承担的责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