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老板对瓜帅青睐有加 却因机缘不断错过

霍尔顿04-29 02: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队报》消息,巴黎圣日耳曼老板、卡塔尔埃米尔塔米姆·阿勒萨尼一直对瓜迪奥拉“心怀觊觎”。在塔米姆看来,西班牙教头才是掌舵大巴黎的完美人选,然而因为种种错过,瓜帅至今未能成功入主大巴黎。

Ez_Fi6LVkAYCm1E.jpg

曼城对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半决赛,是瓜迪奥拉从教后第一次正式进入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在塔米姆及其余股东看来,瓜迪奥拉是当世最佳足球教练,其理念和哲学一直为卡塔尔国王所深深欣赏,如果能够请到瓜帅,将有利于巴黎实现长远计划。

塔米姆不是没有进行过尝试,奈何时机总是不凑巧。而最合适的时间出现在了2012年夏天,彼时瓜帅刚刚离开巴萨,但安切洛蒂此时刚好在巴黎走马上任。延请名帅自然是一直被外界诟病缺乏底蕴的巴黎打响招牌的必要策略,而安帅当时同瓜迪奥拉、穆里尼奥和温格一样,都在刚刚入主大巴黎的卡塔尔财团选帅名单之中。

而在安帅与2013年离开巴黎加盟皇马时,瓜迪奥拉已在5个月之前同拜仁达成协议。等到瓜帅与拜仁3年合约期满,不巧,阿联酋的阿布扎比财团已在2015年11月抢先同西班牙教头达成协议。曼苏尔的速战速决,让塔米姆的瓜帅梦再一次落空,因而巴黎只能同时任主帅布兰科完成续约。

塔米姆本人一直是瓜迪奥拉拥趸,特别是在2003-2005年间,瓜还曾以球员身份效力卡塔尔球队阿赫利。因而塔米姆心中一早埋下了聘请瓜迪奥拉执教的种子。

最后《队报》强调,与曼城尚有两年合约在身的瓜帅,目前并无任何离开伊蒂哈德的理由。何况如果来到巴黎,瓜帅必须同总经理莱昂纳多分权,这显然是瓜迪奥拉所不习惯的。而塔米姆目前需要给予波切蒂诺耐心,看阿根廷人能否在短期内创造奇迹,帮助巴黎完成质的突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