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曼城别太紧张害羞 丁丁:马赫雷斯要罚任意球

常山04-29 07: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曼城欧冠客场2比1逆转巴黎,主帅瓜迪奥拉赛后说:“我们开局比较害羞,无法表达,每个人都安全为上,没有个性去突破,这就是我们这么害羞的原因。

52345234.jpg

“有时你需要更放松,做回自己。上半场表现是正常的,180分钟,你不想丢球,你不能自由发挥,我们在紧逼方式上有了些改变,我们早些时候处于被动,然后变得更具攻击性,对阵姆巴佩,内马尔,迪马利亚并不容易。

“丢球后我们感觉到了压力,有时我们必须更多触球。上半场最后10到15分钟很不错,我们在没球的情况下更具侵略性,下半场在快速夺回球方面要好得多,我们拿球时充满热情,我们找到了进球,本可以进更多。对阵多特蒙德,我们也丢了球,然后扳了回来,今天也一样,下半场做回了自己。

“我理解球员。有时候他们感觉不舒服。中场休息时,我们谈到了我们是谁,我们调整了一些小的愚蠢的事情,这并不重要,因为这取决于球员个性。我了解队员,我知道这并不容易,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在诺坎普打进4球的球队,这支球队还在慕尼黑打进3球,这是一支能够为所欲为的球队,这就是你开始比赛时会有点谨慎的原因。

“中场休息时,我说我不会抱怨,我理解你们觉得有责任,因为你们想进决赛。这只是为了理解如何处理这件事,如果输了就输了,如果进不了决赛,下赛季会再试一次,我们有球和没球的身份是什么?尽管去做,他们非常棒。通常情况下,当你表现不好,就会0比3或0比3输掉。实际情况完全相反。他们做到了,进了2个球。

“我们已经完成最艰难的部分,但是如果踢得很害羞,他们就有能力扭转局面,但如果我们像下半场那样踢,就像上一场对阵维拉那样,也许我们就有机会进入决赛。每个人都必须学习,这只是我们历史上第2次进入这个阶段,所以很多队员都是第一次在这里比赛,这和其他球队不同,这是一个过程,希望下一场能做到。

“我相信次回合会有所不同,因为波切蒂诺会观看和学习比赛,我们也会看,做些改变,让比赛更流畅、更具侵略性。我很高兴赛后更衣室里队员们都很平静,没有欢呼,只有冷静,因为我们知道次回合任何事都可能发生。”

德布劳内说:“我们前10分钟开局不错,但巴黎是一支难以置信的球队,锋线实力很强,我们丢球的方式令人遗憾。在那之后,他们有了几次小机会。25分钟后,我们改变了施压方式,情况好转,下半场则好多了,第1个进球有点幸运,它处于完美位置,对门将来说如此困难,因为他以为有人能碰到。第2球,马赫雷斯问我是否可以他来罚,我说‘是的,如果你相信自己。’他进了,我能说些啥呢?”

中场休息说了什么?“只要多拿些球就行了。上半场我们有点太匆忙,试图以过快速度推进,这不是我们作为球队习惯的方式,下半场我们努力更耐心地寻找空间。”

巴黎主帅波切蒂诺说:“我们上半场表现不错,但要淘汰曼城这样的球队是很难的,两个失球很意外,但他们创造了比我们更多的东西。两个失球非常令人失望,很难接受,但这是可能发生的,在半决赛中发生尤其让人痛苦。很难解释他们为什么更好,他们的身体状况,他们更具攻击性,我们没有展示出需要的能量。”

谈到盖耶的红牌,波切蒂诺认为德布劳内同样动作却没罚下,“这个动作像德布劳内,可以是黄牌,也可以是红牌,我不会抱怨,这是个人动作,不能把它和比赛联系起来。”

马尔基尼奥斯说:“下半场我们太靠后了,无法向前推进,曼城更具攻击性。我们不得不分析这场比赛,看看我们在哪里挣扎,我们丢掉两个愚蠢的球。这些都是重要的细节,我们需要良好的心态,去那里踢得尽可能好。如果不相信,这次旅行就没有意义了,需要勇士心态来度过难关,我们真的很接近,现在不能有任何怀疑,我们必须改善弱点,我们拥有翻盘的一切条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