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克罗地亚德比:莱科融入更快 比利奇没找着北

霍妮04-29 09:48 体坛+原创

昨晚,中超的两位克罗地亚籍主帅展开对决,然而两位主帅如今的状态截然不同。莱科率领的上海海港在中超第二轮比赛中3比1战胜北京国安,完成两连胜。而比利奇率领的国安则面临开局两连败,是征战中超最差开局。对于两位克罗地亚籍主帅媒体展开讨论。

XxjpseC007267_20210428_PEPFN0A001.jpg

京媒:比利奇还没找着北

《北京青年报》认为,表面上看,这是后防失误导致的,但实质来讲,比利奇要负一定责任,因为在关键比赛使用球员不熟悉的防守体系,这个险冒得很大。

4天前,国安的中场被申花完全限制,或许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为了提升硬度,同时也增强防守的力量,与海港的比赛中比利奇调整了体系,3中卫被推上了赛场。殊不知,对这套战术并不十分熟悉的国安球员开场4分钟就连送大礼,早早陷入被动。

沪媒:莱科融入快或与球队状况有关

澎湃新闻认为,从融入中超的速度来看,莱科要明显好于比利奇,这或许与两队的现状有关。海港外援从准备期就一直跟队,即便是新援迈斯托罗维奇遭遇重伤,但海港的防线阵容深度还是有保证。此外,新人良好的状态也让莱科有了更多的战术选择,小将阿布拉汗-哈力克连续2轮中超拿到首发,表现不俗。

国安方面,核心奥古斯托滞留巴西,球队中场运转受到了很大影响,再加上朴成等人的受伤,开局阶段国安的阵容其实并不齐整,也需要更多时间去磨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