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拉莫斯听从家人劝说 或降薪与皇马续约两年

罗诺亚04-29 10: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赛季,皇马内部的一项重要议题,就是拉莫斯的续约问题。皇马队长的合同今夏就将到期,但至今双方也未能就续约一事达成协议。

皇马此前曾给拉莫斯发出过续约邀请,但条件无法令拉莫斯感到满意:保持年薪不变续约一年,或降薪10%续约两年。按照之前的报道,拉莫斯希望续约两年,且在薪资方面不愿意让步,双方也因此僵持不下。

EF2NB3DXWVDT5NWIU2BAXRYMYQ.png

不过据西班牙《阿贝赛》报报道,拉莫斯续约一事,如今已经有了转机。该报表示,拉莫斯的哥哥兼经纪人雷内,以及拉莫斯的父母都对他进行了劝说,希望他留在皇马。而拉莫斯本人也已接受了家人的劝告,希望与皇马完成续约,而非合同到期后离队。

在续约条件上,拉莫斯或将同意续约两年降薪10%的这一方案,不过在续约年限上,拉莫斯仍有坚持,希望皇马一次性给予两年的续约合同。拉莫斯想留在皇马结束职业生涯,从而以俱乐部传奇的身份走完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此外,考虑到妻子皮拉尔的工作在马德里,还有孩子成长的问题,拉莫斯也倾向于留在皇马。

仍处在恢复期的拉莫斯,目前正在积极恢复。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消息,拉莫斯希望在皇马客战切尔西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登场。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