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波尔塔已同梅西父亲会谈 梅西续约出现积极信号

文斯04-29 11: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成功当选巴萨主席后,拉波尔塔的重点工作之一,就是解决梅西的续约问题。据西班牙电视3台报道,拉波尔塔与梅西父亲豪尔赫,已经完成了首次会谈。

img_rruano_20210413-181958_imagenes_md_terceros_fcb_messi_laporta__w9a0966-kpLB-U493516083317XvD-980x554@MundoDeportivo-Web.jpg

据悉,由于内部财政审计工作尚未完成,因此巴萨方面目前无法为梅西提供正式而具体的续约报价。此次会面,拉波尔塔与豪尔赫共进晚餐,该媒体称,双方在会面期间就梅西续约一事各自表明了立场,而此次会面也释放出较为积极的信号。

由于目前无法发送正式邀请,拉波尔塔表态希望梅西方面予以理解,而梅西方面也展现出了积极的态度,希望双方最终能达成协议。

按照目前的情况,梅西有可能会与巴萨续约两年,在薪资方面,梅西将接受薪资减半。同时,巴萨在梅西离队后会继续向梅西支付款项,作为一定程度的补偿。而按照计划,梅西在离开巴萨之后,可能会前往美国大联盟俱乐部效力,并在美国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退役之后,梅西则将返回巴萨任职。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