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詹姆斯给庄神传空接 比施罗德更容易

飞流04-29 18:53 体坛+原创

4月29日,湖人107-116客场不敌奇才。湖人前锋安东尼·戴维斯接受采访,谈到了詹姆斯能否激活德拉蒙德的话题。

ae929a7843564599944e2be6d140dccd.jpeg

“我认为勒布朗是一个很好的空接传球手,所以德拉蒙德跟他打挡拆,勒布朗有6尺8的身高,对他来说传球比丹尼斯(施罗德)更容易。勒布朗挡拆后传空接的能力会帮到德拉蒙德很多。还有一些早期强攻,假如他在篮下对应防守人占据位置,出现了这种机会我们就必须用传球找到他。”浓眉哥表示。

德拉蒙德和戴维斯近期的表现都不是很好,湖人上下期待詹姆斯复出磨合。

“我认为拥有完整阵容,看看我们拥有什么能耐,这对我们有好处。但在勒布朗可以100%健康回归之前,我们必须设法让他在攻防两端打得舒服。”浓眉哥说道。

本场比赛,戴维斯上场31分钟,20投10中得到26分5篮板2助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