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尔打趣:我打成2+1 队友却说是我的脏辫的功劳

飞流04-29 18:58 体坛+原创

4月29日,尼克斯以113-94击败公牛。尼克斯球员兰德尔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他的脏辫造型。

87b969922b814484bca7e4c1d5b8d5fc.png

兰德尔说:“在我打成最后那个2+1后,替补席上的队友就打趣我的脏辫,他们说都是脏辫的功劳。我想我应该继续留脏辫吧,如果我换发型,队友和球迷估计会杀了我。因此我会继续留脏辫,明天重新编一下,确保发型牢固,为西部客场之旅做好准备。”

本场比赛,兰德尔出场36分钟,23投12中,得到34分7篮板3助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