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少三双132胜历史第一!三双胜率75%超大O

飞流04-29 19:0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4月29日,韦少在奇才116比107击败湖人的比赛中打出18分18篮板14助攻三双,他的三双胜场达到132胜,一举超越奥斯卡·罗伯特森排名历史第一。韦少的三双数少于大O,但是三双胜场超出大O,显然他的三双赢球率高于对方。

0U34tRmXCy.jpeg

目前的三双胜场排行榜上,韦少132胜第一,奥斯卡·罗伯特森131胜第二,魔术师约翰逊108胜第三。韦少三双胜率75%。奥斯卡·罗伯特森三双胜率72.4%。魔术师约翰逊三双胜率78.3%。

此前有不少人批评韦少刷数据,或者质疑韦少,但是他的三双胜场证明,夺取三双有助于帮助球队赢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