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金信煜点射巴索戈建功 申花3比1逆转武汉

高雯04-29 19: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4月29日18点,中超第2轮继续进行,武汉队对阵上海申花。上半场,姆比亚头球破门,之后又在禁区内对莫雷诺犯规送点球,金信煜主罚命中扳平。下半场,彭欣力禁区内接吴曦分球后射门得手,巴索戈进球后遭到赵宏略飞踹,赵宏略被直接红牌罚下。最终申花3比1逆转击败武汉获得两连胜。

首轮比赛,武汉队1比1战平河北队,上海申花2比1击败北京国安获得开门红。本场比赛武汉队外援埃弗拉、姆比亚首发,黄紫昌替补。申花莫雷诺、金信煜、约尼奇首发,阿德里安、巴索戈、于汉超替补。

第5分钟,武汉队右路角球开到禁区,上赛季效力于申花的姆比亚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武汉队1比0领先。

1.gif

第7分钟,莫雷诺右路横向盘带后劲射角度太正,董春雨将球没收。第12分钟,申花左侧角球开到禁区后点,莫雷诺侧身倒钩射门被董春雨扑出,武汉队球员解围不远,申花得球后继续组织进攻,莫雷诺禁区内射门稍稍偏出底线。

第31分钟,申花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曹赟定斜传禁区,莫雷诺禁区内争顶时,被姆比亚撞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金信煜主罚命中,申花1比1扳平。

2a.gif

2b.gif

第44分钟,埃弗拉禁区内晃开角度射门被李帅扑出,上半场申花1比1战平武汉队。

下半场刚开始,曹赟定禁区外射门打偏。第55分钟,彭欣力接莫雷诺分球后直接射门,董春雨倒地将球得到。一分钟后,方昊禁区右侧劲射打在边网上。

第60分钟,曹赟定左路将球传到禁区中路,吴曦将球分给身边的彭欣力,彭欣力晃开角度推射远角得手,申花2比1反超比分。

3.gif

第63分钟,于汉超禁区内射门被挡出,莫雷诺得球后横传到禁区弧顶处,彭欣力推射再次被挡出底线。第75分钟,申花传中,金信煜头球攻门力量不大被董春雨得到。

第79分钟,阿德里安快发后场任意球到前场,巴索戈快速前插形成单刀将球打进,申花3比1领先。

4.gif

第80分钟,赵宏略在拼抢中飞踹巴索戈,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巴索戈被担架抬下场治疗。赵宏略也吃到了本赛季中超第一张红牌。巴索戈在缠上绷带后短暂回到球场后,又因为无法继续坚持被换下。最终申花3比1逆转击败武汉获得两连胜。

zhl.gif

武汉队出场阵容:16-董春雨、3-赵宏略、5-田依浓、15-明天、22-廖均健、20-李行(第51分钟,11-黄紫昌)、25-姆比亚、33-叶重秋、17-埃弗拉(第67分钟,26-刘云)、18-方昊(U23)(第67分钟,29-李兴齐(U23))、39-阿金(第66分钟,13-董学升)

上海申花队出场阵容:27-李帅、2-艾迪(第61分钟,17-巴索戈,第84分钟,杨旭)、6-冯潇霆、13-赵明剑、22-约尼奇、38-温家宝(U23)、25-彭欣力、10-莫雷诺(第72分钟,9-阿德里安)、12-吴曦、20-金信煜、28-曹赟定(第60分钟,11-于汉超)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