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谭龙张宇峰中框巴顿失单刀 亚泰0比0津门虎

陈冷04-29 21: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4月29日20:00,2021中超联赛第2轮全面开战,本轮比赛长春亚泰迎来了天津津门虎的挑战。最终,两队0比0互交白卷,“起死回生”的津门虎艰难取得了宝贵的联赛第1分。

XxjpseC007255_20210429_PEPFN0A001.jpg

首轮比赛中,长春亚泰凭借儒尼奥尔、埃里克的进球2比1战胜大连人, 而天津津门虎1比6不敌上海上港。双方阵容情况,亚泰方面四外援出战,谭龙进入首发阵容,惠家康首发面对旧主。津门虎此役仅派出卡达尔 一名外援首发,巴顿和苏缘杰两位本土小前锋压阵前场。

比赛刚开场2分钟,钱宇淼丢球后战术犯规铲倒惠家康,裁判上前给与 口头警告。5分钟后,亚泰前场组织进攻,谭龙禁区内回做,塞尔吉尼 奥左脚抽射,皮球被滕尚坤一扑后击中横梁弹出。

比赛第21分钟,面对老东家的惠家康左路得球强行内切打门,李松益站 住位置将球帮津门虎解围。3分钟后,亚泰进攻再度来袭,埃里克接过 顶球快速前插,禁区外选择传中,宋岳补防到位用胸将球解围。

第26分钟,亚泰又一次在前场制造杀机,塞尔吉尼奥右边路低平球传中 ,津门虎门将与后卫配合出现失误,土炮谭龙抢射击中立柱。3分钟后 ,塞尔吉尼奥再次在大禁区附近获得机会,他的劲射被后卫挡出,随后 他的补射被门将滕尚坤将球抱住。比赛第42分钟,亚泰角球开出,禁区 混战后球落至大禁区线处,埃里克迎球抽射打偏。半场战罢,亚泰0比0 与津门虎互交白卷。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津门虎用白岳峰换下李想。下半时伊始津门虎发 起凶猛攻势。第54分钟,周通前场右侧角球开出,老将白岳峰禁区内头 球攻门偏出。4分钟后,日夫科维奇外围远射,皮球被滕尚坤没收。第 61分钟,津门虎用首轮比赛进球的伊洛基换下苏缘杰。第69分钟,老将 白岳峰手球送给亚泰前场右侧肋部任意球机会,亚泰任意球开出,后点 的王鹏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高。

第74分钟,亚泰老将蒋哲右脚半凌空扫射稍稍偏出。2分钟后,孙捷上 抢放倒丛震,前者吃到黄牌。

比赛第80分钟,儒尼奥尔面对津门虎多人包夹防守将球回做,张宇峰外 围起右脚劲射,皮球打在门柱上弹出。第82分钟,津门虎同时做出2个换人调整,陈科睿登场换下宋岳,朴韬宇登场换下周通。

第89分钟,津门虎前场2打2反击,巴顿单刀劲射,皮球被石笑天神勇封出。补时第1分钟,津门虎用高中锋谢维军换下巴顿。随后,亚泰右侧斜长传到后点,儒尼奥尔的劲射被卡达尔飞身挡出。

最终,经过4分钟的伤停补时,亚泰0比0与津门虎战平。

长春亚泰阵容:28-石笑天、4-奥克雷、5-孙捷、9-儒尼奥尔、10-塞尔 吉尼奥、11-埃里克(46'8-日夫科维奇)、16-蒋哲、19-惠家康、20-张宇峰(U23)、25-王鹏、29-谭龙;

天津津门虎阵容:27-滕尚坤、3-李松益、6-高嘉润、7-周通(82'24- 朴韬宇)、16-李想(46'19-白岳峰)、23-钱宇淼(U23)、29-巴顿(91'11-谢维军)、32-苏缘杰(61'17-伊洛基)、39-丛震、44-卡达尔、33-宋岳(82’31-陈科睿)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