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古拉扎因伤退出马德里赛 曾两夺赛事双打亚军

Max04-29 22: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4月29日,WTA1000赛马德里公开赛首轮开战,不过,两届大满贯得主、10号种子穆古拉扎因左大腿受伤无奈宣布退出。

image.png

穆古拉扎曾在2016年夺得了法网女单冠军,在马德里公开赛上,她在2014年和2015年两次拿到女双亚军,但是在单打方面的最好成绩却只是第三轮。

退出今年的马德里大师赛后,穆古拉扎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声明说道:“对于球员来说,这是一个最糟糕的消息,也是一个最痛苦的决定。我们一直在努力恢复,争取以良好的状态迎接这站比赛。我提前一周来到这里适应场地,因为我非常想在今年的马德里站取得好成绩,在家乡观众面前有出色的表现。但是那种不舒服的感觉又回来了,最近一次核磁共振也显示我没有100%恢复到可以竞技的水平,医生的建议是停止参赛。“这并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我感到非常失望。我想要感谢赛事所做的一切努力,今年能在这种环境下举办比赛。我希望赛事大获成功,球迷可以享受一场网球盛宴。明年我会带着更大的热情再来参赛。”

穆古拉扎的签位将由幸运落败者科维妮奇取代,后者将在首轮迎战斯蒂文斯。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