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综述】海港申花泰山6分领跑 国安苏州区垫底

高雯04-29 22: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中超联赛第2轮战罢。广州赛区中,山东泰山1比0击败广州队获得两连胜。苏州赛区方面,上海海港3比1北京国安,上海申花3比1武汉队,上海滩双雄同积6份。

XxjpseC007269_20210428_PEPFN0A001.jpg

广州赛区:

沧州雄狮0比0河南嵩山龙门

上轮比赛中,两队均以1比2输球,河南输给了深圳,沧州不敌青岛。本轮比赛,两队在进攻端创造的机会都不多,最终0比0握手言和,也都获得了赛季首个积分。

深圳队0比0青岛队

本场比赛深圳队派出卡尔德克、阿奇姆彭、金特罗和瓦卡索等四大外援,而青岛队派出7名后卫首发,外援仅拉多尼奇一名,最终双方打成0比0平,握手言和,两队开局都是1胜1平。

山东队1比0广州队

全场比赛伤停补时最后时刻,金敬道传中,费莱尼读秒头球破门绝杀,最终山东队1比0击败广州队获得两连胜,广州队开局1平1负未尝胜绩。

广州城3比1重庆两江竞技

下半场刚开场,吉列尔梅横传小禁区,陈志钊拍马赶到小禁区内将球打进球门,广州城1比0。第56分钟,重庆队中场位置任意球开出,尹聪耀小禁区前沿背身头球攻门破网,将比分改写为1比1。第71分钟,广州城队再入一球,叶楚贵长传给到右路插上的陈志钊,后者禁区内再分唐,唐淼横敲门前,吉列尔梅跟上打门得手,2比1。第93分钟,吉列尔梅前场右侧接队友传球,单刀推射远角轻松破门,最终广州城3比1战胜重庆,送给对手两连败。

苏州赛区:

上海申花3比1武汉队

第5分钟,武汉队右路角球开到禁区,上赛季效力于申花的姆比亚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武汉队1比0领先。第31分钟,申花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曹赟定斜传禁区,莫雷诺禁区内争顶时,被姆比亚撞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金信煜主罚命中,申花1比1扳平。第60分钟,曹赟定左路将球传到禁区中路,吴曦将球分给身边的彭欣力,彭欣力晃开角度推射远角得手,申花2比1反超比分。第79分钟,阿德里安快发后场任意球到前场,巴索戈快速前插形成单刀将球打进,申花3比1领先。第80分钟,赵宏略在拼抢中飞踹巴索戈,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这也是本赛季中超首张红牌,巴索戈治疗后短暂回归又因伤无法坚持比赛被换下,最终申花3比1逆转击败武汉获得两连胜。

河北队1比0大连人

第74分钟,张呈栋左路传中,皮球击中飞身封堵的赵旭日手臂,主裁判听完VAR提示后,去场边亲自观看视频回放,随后判罚点球,马尔康操刀命中,最终河北队1比0击败大连人,后者遭遇两连败。

上海海港3比1北京国安

开赛仅仅44秒,吕文君前场左边路挑传,奥斯卡头球摆渡给禁区前左侧的穆伊,后者左脚传中到门前,跟进到位的洛佩斯凌空垫射破门,海港1比0领先。第4分钟,侯森球门球交给李磊,后者传球失误被洛佩斯拦截,洛佩斯右脚低射远角得手,海港2比0领先国安。第22分钟,高天意送出身后球,王刚右路带球突破后斜塞禁区,巴坎布敲给比埃拉,后者左脚推射得手,国安1比2。第81分钟,奥斯卡前场右肋送出精准身后球打穿国安防线,王燊超接应突破到底线附近低平球传后点,吕文君俯身头球轰炸破门,最终海港3比1击败国安获得两连胜,国安两连败。

长春亚泰0比0天津津门虎

本场比赛,两队都未能取得进球,最终0比0握手言和,亚泰开局1胜1平保持不败,津门虎则拿到了赛季首个积分,也止住了上轮1比6惨败海港的颓势。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