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萨1比2被格拉纳达逆转 梅西破门科曼染红

萧晴04-30 03:26 体坛+原创

·西甲第33轮

巴塞罗那1-2格拉纳达

23'梅西/63'马奇斯、79'莫利纳

西甲第33轮焦点战役,巴萨主场1比2被格拉纳达逆转,错失登顶良机。

E0KfHU0WUAEAjBb.jpg

23'巴萨进攻时突然提速,梅西左肋与格列兹曼打出二过一,随后小角度射门得分!

36'巴萨中场断球,布斯克茨直塞,梅西小角度单刀打偏!

63'苏亚雷斯直传,明格萨试图解围却踢呲,马奇斯左侧高速插上小角度破门!

66'科曼在场边抗议主裁判,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出场外!

79'格拉纳达左路拼得球权,阿德里安·马林不停球直接起脚传中,莫利纳禁区内头球破门,格拉纳达2-1反超巴萨!

巴萨首发:1-特尔施特根/28-明格萨(72'16-佩德里)、3-皮克、23-乌姆蒂蒂/20-罗伯托、27-莫里巴(72'11-奥斯曼·登贝莱)、5-布斯克茨(81'17-特林康)、21-弗伦基·德容、18-阿尔瓦/7-格列兹曼、10-梅西

格拉纳达首发:13-阿隆/2-富尔基耶、3-内乌恩·佩雷斯、6-热尔曼、16-维克托·迪亚斯/17-基尼、8-埃特基(61'4-戈纳隆斯)、21-扬赫尔·埃雷拉、11-马奇斯(75'18-阿德里安·马林)/9-索尔达多(61'23-莫利纳)、7-苏亚雷斯(86'14-比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