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嘴炮换人失去平衡 罗马主帅:没法换人太悲催

常山04-30 06: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曼联主场6比2狂胜罗马,一只脚踏进欧联杯决赛,主帅索尔斯克亚赛后说:“我觉得工作还没完成,但我们做得很好。我们给了他们两次机会,他们就进了两球。他们对阿贾克斯也没有太多机会(但晋级)。”

42386772-9521371-Ole_Gunnar_Sols.jpg

哈格里夫斯和斯科尔斯认为中场休息时应该更换中场球员,“在那思考谁应该上场很容易……但是谁不应该上场呢?这是非常好的阵容,对阵热刺效果很好,格林伍德应该对没有上场感到失望,但这是平衡的问题,也许他俩应该试着把球员排除在外,挑选一支平衡的球队。

“我们有些具备创造力的球员,他们可以创造伟大时刻。博格巴今天在这个位置上非常好,获得一些自由,今天的区别是我们抓住了大部分的机会,没有冲昏头脑,也许在上半场结束前5到10分钟,我们看起来不太好,但我们团结了起来。那两个失球是初级的,学生的错误,不应该在这个级别上发生。”

博格巴说:“上半场我们犯了2个错误,丢了2球。在第2个失球之后,我们有点乱了阵脚。中场休息时,我们说让我们做正确的事情,做简单的事情。主教练说了,我们都有动力去尽可能多进球。”

对于自己被判点球,“至少别去铲球。我不知道怎么铲球,我试着成为英格兰人,我需要更多练习,练习在没有手臂帮助的情况下铲球。本赛季我在点球上很不走运。”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说:“我在里斯本竞技单季打进过32球,我希望能超过这个纪录,我的目标是每次都变得更好,我知道这是很高的数字,但为什么不呢?如果你梦想并为之奋斗,就可以做到,同时我努力贡献更多助攻,我最多的单赛季助攻是20次,我必须再次达到这个水平。”

“和他们一起踢球令人愉快,但是大牌球员必须整个赛季都发挥出色,而不是在重要比赛中。我们作为一支球队正在成长,这是最重要的,我们在前场努力工作夺回球权,这真的很重要。”

罗马主帅丰塞卡说:“很明显,这是一场惨败。我们(因伤)失去了3名队员,没法使用更多替补。迪亚瓦拉和斯莫林都在苦苦挣扎,但我无法换下他们,下半场对我们来说非常艰难。

“很难解释我们如何在上半场做到了,然后在下半场毫无攻击性地出局,我们犯了很多错,留下了空间。当他们打进第3球时,队员没有足够精神力量重新站稳。不管怎样,对阵曼联这样的球队都很难,更不用说不能作出任何换人的时候。

“我认为这是非常积极的,我们进了半决赛,在曼彻斯特踢出了这样的上半场,证明这支球队有竞争力,然而下半场一切都搞砸了。我不认为是战术问题,就像我们在上半场展示的那样,几乎没有给曼联任何机会,我们的选择合乎逻辑。”

考虑到队员筋疲力尽,且以2比1领先,罗马下半场为什么不收着打?“我们试图做到,但拿到球时,我们必须尝试进攻,我认为这是心理问题,而不是对第3个失球的反应,我不想制造借口,我永远是最终负责的人,也不想回避这些责任,我只是描述发生的事情。”

对于次回合,“很困难。我们甚至不知道哪些球员可以上场,所以最重要的是让尽可能多队员恢复健康,这是我目前最关心的问题。”

罗马后卫斯莫林说:“非常失望,本赛季我们有很多伤病,这不是丢这么多球的借口,但这不是理想的备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