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网事】KD42+10被抢戏 荔枝双20载入史册

幻仁04-30 12: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德昕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杜兰特42+10抢不到头条,荔枝双20载入史册!

本期主播:篮网球迷电台台长 孔德昕

本期话题:

b9da466f-daab-4a5a-a2d8-ae99e83d3ee0.jpg

北京时间4月30日,篮网客场130比113击败步行者,收获四连胜继续稳居东部第一,同时也平了队史纪录——超过50%胜率23场。此役欧文休战,杜兰特单核带队狂砍42分10助攻,其中第三节独得22分。归来的阿利兹·约翰逊则是替补砍下20分21篮板的双20数据,将自己的名字载入了篮网史册。这样一场胜利让我们能更好地感受到,篮网到底是怎样一支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